>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组赛盘点各项最佳 裁判这么屌你家里人知道吗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体育广播讯)就在今天凌晨,随着韩国队和俄罗斯队比赛的终场哨声,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比赛全部结束。与上届南非世界杯相比,本届世界杯就像巴西这个国家一样火热而奔放。小组赛首轮16场比赛进球数高达49粒,红黄牌更是满天飞。如果说杯赛往往是功利足球的天下,那这届世界杯还真的有些不正常。北京体育广播记者也根据各队的表现,盘点了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首轮的各项最佳。

  最佳球队当属荷兰 平托临场指挥堪称最佳教练

  面对世界冠军西班牙队,荷兰人不仅报了上届世界杯失利的一箭之仇,更是用五个球羞辱了整个西班牙队,五次攻破卡西利亚斯把守的球门,当今足坛恐怕也只有荷兰的恐怖锋线能够做到。不仅如此,西班牙人的失利让他们的出线前景都变得暗淡,而荷兰人从首轮就开始书写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橙色神话。

  最佳教练的人选既不是荷兰人范加尔,也不是德国人勒夫,而是哥伦比亚人平托。他指挥着开赛前被称为“鱼腩球队”的哥斯达黎加,在死亡之组中爆冷逆转乌拉圭。哥伦比亚人的临场指挥,让他成为首轮的最佳教练。而哥斯达黎加的胜利除了让整个世界吃了一惊之外,也把这个小组本就混乱的局面搅的更加扑朔迷离。

  最佳球员的人选竞争异常激烈,是用一记远射为巴西扳平比分内马尔还是神兵天降鱼跃头球的范佩西?是凭一己之力戏耍整条西班牙后防的罗本还是表现闪亮全场的本泽马。最终,经过科学的数据分析,德国的穆勒当选了首轮最佳球员。在德国无锋阵容中的穆勒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他的帽子戏法,让本以为会异常激烈的比赛变得毫无悬念。如果算上南非世界杯的5球,穆勒已经在世界杯中轰入8球,不禁让人对他卫冕金靴甚至超越罗纳尔多的世界杯近期记录多了一丝期待。

  裁判成为最不满意因素 点球这么判你家里人知道吗?

  当大家还在担心巴西世界杯糟糕的交通以及安保情况时,裁判成功的转移了大家的视线,从首场比赛开始,裁判们就开始不甘心只当绿叶,屡屡成为了场上的主角。点球,点球,还是点球。几乎每天比赛都有点球产生,至于有些判罚,只能用疑似误判来解释了。

  当现代足球越来越讲究进攻的时候,对于“净比赛时间”的要求就越来越高。保持比赛的流畅,维持比赛的公正,尽量少的出现错判误判是每个裁判应尽的义务。但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开赛以来,无论是揭幕战日本裁判西村雄一,还是墨西哥对阵喀麦隆的主裁判罗尔丹,都让舆论的焦点又一次对准了裁判,甚至有外媒还对FIFA要民主不要精英的裁判选拔机制产生了质疑。批评者认为如果一个裁判连“C罗”这样的大腕都没见过,很可能不知道如何“对付”他们。

  但无论如何,激烈的首轮比赛已经过去,就在今天凌晨,巴西队与墨西哥的小组赛第二轮首战也以0:0握手言和,虽然是一场平局,但比赛的激烈程度比之前伊朗尼日利亚的0:0高出N倍,而小组赛第二轮过后,有些球队会率先出现,也有球队会提前回家,相信后面的比赛会更激烈,更好看。(编辑:酒醉的动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0999242.shtml report 3024 (北京体育广播讯)就在今天凌晨,随着韩国队和俄罗斯队比赛的终场哨声,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比赛全部结束。与上届南非世界杯相比,本届世界杯就像巴西这个国家一样火热而
(责任编辑:王子成)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