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阵容调整曝光 米兰飞翼首发漏勺中卫遭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Video14世界杯D组 英格兰VS意大利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当地时间本周二,“蓝色之家”迎来了一群特殊访客——曼加拉蒂巴当地足球学校的学生们,此前一直在进行封闭训练的蓝衣军团终于部分开放,也算是照顾了当地人的感受。这些孩子们兴高采烈地与自己的偶像合影,而巴洛特利无疑又是他们的“最爱”,整座训练营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这批小球员们无疑也能为意大利球员们减轻不小压力。

  当天蓝衣军团还收获了一些好消息,布冯、德希利奥、巴尔扎利和德罗西都参加了训练,虽然前三者应该都来不及出战哥斯达黎加,但至少他们有希望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前复出,而德罗西的脖子则已经完全没有问题,罗马中场不会缺席任何一场比赛。意大利的士气又为之一振。

  至于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对于蓝衣军团来说至关重要,只要拿下这3分,普兰德利的球队便可以提前晋级复赛而不必等到最后一轮再与乌拉圭血拼。如果乌拉圭不能击败英格兰,意大利更可以同时锁定小组头名,因此蓝衣军团均希望能毕其功于一役。为了保证战术意图不暴露,普兰德利依然选择封闭集训,不向媒体开放,但想阻断这些007们可不容易,媒体记者们的长枪短炮能抓住一切漏洞窥伺蓝衣军团的训练,因此昨天普兰德利在训练中作出的调整还是很快便被曝光。

  从训练中来看,意大利在首战中取得成功的4-1-4-1体系不会改变,但因为伤病和部分球员的状态不佳,普兰德利在人员方面会采取一些变化。布冯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痊愈,西里古因此仍然会出任首发门将。基耶利尼首战在左边卫的位置上发挥得并不是很理想,面对突击能力很强的哥斯达黎加人,基耶利尼速度方面的劣势会更明显,因此普兰德利会把首战表现抢眼的达米安调到左路,而让速度快的米兰边卫阿巴特首发镇守右路。对阵英格兰的两名主力中卫都会被雪藏,其中帕莱塔发挥让人失望,极可能就此失去普兰德利的信任,巴尔扎利则是因为有伤需要静养,以便能以最佳状态出战乌拉圭甚至是其后的淘汰赛。基耶利尼会重回中路,与俱乐部队友博努奇搭档。

  颈部没有问题的德罗西会继续出任后腰,中场坎德雷瓦、皮尔洛和马尔基西奥以及前锋巴洛特利的位置都不会被动摇,而首战表现平平的维拉蒂可能被蒂亚戈-莫塔取代。不过《慢镜头》认为这并不是对维拉蒂的惩罚,反而是对他的保护,普兰德利希望将巴黎小将从聚光灯下挪开,让其能够轻松地喘一口气,平复内心的紧张。另外,蒂亚戈-莫塔的防守能力强过维拉蒂,普兰德利希望尽可能封死哥斯达黎加反击的空间。

  附意大利预计首发阵容(4-1-4-1):西里古;阿巴特,博努奇,基耶利尼,达米安;德罗西;坎德雷瓦,皮尔洛,蒂亚戈-莫塔,马尔基西奥;巴洛特利

  (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1001767.shtml report 4901 集锦-巴神破门鲁尼献助攻意大利2-1胜英格兰-->14世界杯D组英格兰VS意大利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当地时间本周二,“蓝色之家”迎来了一群特殊访客——曼加拉蒂巴
(责任编辑:王子成)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