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勒三球一个人成英雄 武僧佩佩头顶神功罚下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德国葡萄牙的比赛前,上帝问,你们觉得谁该主导比赛?几乎所有人都说,是厄齐尔C罗。上帝不服,于是钦点了另外两个人,叫做穆勒和佩佩。前者得到3个进球外加做掉1个人,完成了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后者一头顶向穆勒,是的,大家都相信他能干出这种事。

  网上有个段子是这样说的:佩佩与巴洛特利是世界上少有的,能把脑残上升为艺术的人。有所不同的是,巴神的脑细胞运转正常,他进球了;佩佩的脑细胞运转异常,他分裂了。前一刻,佩佩还在为自己推倒穆勒但裁判毫无表示而感到窃喜,后一刻,他就亲手为自己这个“黑帮老大”掘了个坟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昨天中午,外媒称国际足联将对佩佩做出停赛三场的追罚。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就意味着佩佩的世界杯之旅很可能就这样结束了。当然,这些年来,他的“武僧”生涯一直在持续。

  那些年

  佩佩在球场上闯的祸

  2008-2009赛季西甲联赛皇马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佩佩以一套“连环腿”猛踢对方致其倒地,接着又用手抓住对手的头发,赫塔菲球员阿尔宾上前与之理论,也被佩佩以一记重拳打中面部,一连串不理智的举动为佩佩带来了禁赛10场的后果。 2010-2011赛季欧冠皇马对阵里昂,佩佩高高跃起争抢头球的同时,右脚狠狠踹向了对方前锋利桑德罗的腹部;裁判对佩佩的这个动作只吹罚了犯规,但没有掏牌,结果佩佩更加肆无忌惮地在随后依次与西索科的冲撞后,以类似中国武术中“鞭腿”的动作,直接踢到对方的头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佩佩又在防守时恶意蹬踏阿尔维斯,被主裁判直接红牌逐出场外;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在球员通道发生冲突,导火索正是佩佩。 2011年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中,皇马1比0小胜巴萨。在C罗进球时,佩佩冲向巴萨球迷看台,并做出了带有侮辱性的“打雨伞”手势(意同竖中指)。梅西倒地时,佩佩还做出故意踩踏其脚踝的动作。佩佩对梅西的犯规动作还不止于此,第二年的国王杯1/4决赛,梅西被犯规倒地还未起身,佩佩慢慢走过他身边,先是用腿顶梅西的手臂,然后假装不经意的踩到梅西的左手,后者马上痛苦打滚。这一年的国王杯上,佩佩还在皇马对塞尔塔的比赛中,在向前追球的过程中猛然向后一蹬腿,踹中对方球员拉戈的裆部。

  佩佩的凶悍不仅表现在与对手的拼抢中,他也用这些手段“招待”自己的队友。 2012年4月皇马与瓦伦西亚的西甲联赛中,对方球员皮亚蒂出脚将佩佩绊倒,队友阿韦洛亚上前扶他,没想到被他猛踹一脚。赛后有媒体分析,当时阿韦洛亚上前恐怕并不是为了安慰佩佩,而是催促他不要耽误时间,这让佩佩勃然大怒,向队友伸出了“黑脚”。

  那些年

  世界杯上的“武林高手”

  世界杯上的恶性犯规,最著名的当属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上的齐达内。那是他退役前代表国家队征战的最后一场比赛,他打进一个点球。堪称完美的谢幕,却因为加时赛与马特拉齐的一次交手变了味。意大利人嘴里不干净,齐达内转身一头顶在马特拉奇的胸口。最终齐达内被红牌罚下,失去领袖人物的法国队在点球大战中落败。作为足坛为数不多的“艺术大师”,齐达内也有爆冲的时候。1998年世界杯上,他对沙特队球员痛下黑脚,主裁判当即出示红牌,国际足联又对他追加停赛两场。

  “恶人榜”上一定少不了下面几个。 1982年世界杯德国与法国上演准决赛,舒马赫一拳打掉法国中场巴提斯塔四颗门牙,后者当场休克。 1994年,德国中场球员艾芬伯格在与西班牙的小组赛中,因不满观众的嘘声而向看台竖起了中指,结果被总教练福格斯遣送回国,再没进过国家队。这一年的世界杯八强赛上,西班牙球员恩里克满头鲜血出现在镜头上,凶手是面相温文儒雅的意大利人塔索蒂,事后他被国际足联追罚停赛7场。巴西球星莱昂纳多也是在这届世界杯上,留下过污点,他在与美国队的16强赛上肘击对手拉莫斯,后者当即被抬下场;莱昂纳多因此得到红牌并停赛3场,错过了最佳左后卫的评选。

  贝克汉姆也是世界杯上的一个令人难忘的“恶人”,他在1998年世界杯英格兰阿根廷的比赛中,用脚钩倒西蒙尼,后者顺势倒地为小贝“争取”了一张红牌。少一人迎战的英格兰最终输掉了比赛,成为当时英国媒体眼中的“千古罪人”。当然,西蒙尼踢球时小动作极多,贝克汉姆确有犯规动作,但他倒地时夸张的表情也不厚道。从暗算的角度看,西蒙尼才算是恶人一个。 臧婷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1004731.shtml report 4605 德国与葡萄牙的比赛前,上帝问,你们觉得谁该主导比赛?几乎所有人都说,是厄齐尔跟C罗。上帝不服,于是钦点了另外两个人,叫做穆勒和佩佩。前者得到3个进球外加做掉1个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