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云迪将参加豪门盛宴 用钢琴演绎对足球新感受

来源:搜狐体育

  普通球迷看比赛,是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豪门盛宴》的球迷看比赛,却一定要打破砂锅问到底。昨天凌晨德葡大战以出人意料的4:0收场,19:30在CCTV-5如期而至的豪门盛宴,为此上演了一出“嘴上谈兵”。受邀做客的罗中旭、包贝尔也加入了“专家”团队,一起点评了这场经典战役。4位十几岁大的小球员成为节目的焦点,他们展现了精湛的技术,也给观众描绘了一个不一样的童年。

  熬夜看球收获意外大胜

  包贝尔看球也有多年了,他认为德国队赢得这场关键战役并不意外。罗中旭更是铁杆球迷,身为明星足球队一员的他没事儿自己也会踢上几场。昨天凌晨他连看了三场比赛,其中印象最深的自然也是这场德葡大战。“我当时想到德国队会赢,但是没想到是4:0这么大的比分。”罗中旭坦言。被问及最喜爱的球队,罗中旭笑称,德国是他“比较喜爱的”,但是他的最爱仍然是“心目当中的阿根廷”。面对罗中旭这种纠结的心情,连主持人张斌也开玩笑地感叹“真是不容易”。

  “战场”环节,张路指导、主持人张斌带领现场嘉宾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剖析。佩佩得到红牌被认为是重要的转折点,葡萄牙人的反扑到此戛然而止;中场实力相对孱弱,让葡萄牙的中后场失去了与C罗的联系,德国队的传控打法虽有取有舍,但整体上还是取得了成功。

  志丹县少年足球队人小志气大,中国足球新希望

  要说球技好,罗中旭可能不如现场的4位孩子。他们都是来自陕西省志丹县少年足球队的小球员,每一个都球技了得。四人中最大的也只有15岁,最小的11岁。据主持人张斌透露——作为全国第一个足球试点县的足球队,他们曾远赴德国接受德甲俱乐部沃尔夫斯堡的专业训练,也曾在中德少年足球训练营与德国少年队的选手们进行过比拼。(在这个活动中他们被习总书记亲切接见,当他们询问习总书记最看好哪支队伍时,得到习总书记亲口表示“最看好你们”。)队长徐志雨今年15岁,目前是志丹中学初二学生,当他说到自己的梦想是成为职业球员,张斌问道“你最想加盟哪只球队?”徐志雨坚定而宏亮地说“皇家马德里”。

  比利时大使畅谈“文化足球”

  今天凌晨比利时XXXX,没有让比利时驻华大使马怀宇失望。昨天节目中,谈及比利时的比赛,大使坚信自己的球队会取得开门红。他说比利时足球近年来人才辈出,有效的青训规划成就了今天的黄金一代。这个夜晚,比利时队征服了第一个小组赛对手,大使先生也用比利时最有名的佳肴西红柿灰虾仁征服了现场观众。

  李云迪、李国庆聚首豪门盛宴,畅谈钢琴、诗歌与足球

  昨夜,俄罗斯队与韩国队展开争夺,作为亚洲足球的代表,韩国队一比一战平俄罗斯,表现出色。今晚,新疆歌手多亮和星光大道冠军歌手张羽将登陆《豪门盛宴》,为大家现场带来自己对足球文化的感受和见解,而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阿丘也将到现场,和张斌“二人聊斋”侃足球。而明晚节目中,钢琴王子李云迪,当当网总裁李国庆,著名词作家甲丁也将到现场,他们将用钢琴和诗歌演绎自己的对足球的感受和对足球文化的理解。19:30,央视体育频道《豪门盛宴》,恭请入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1011038.shtml report 2276 普通球迷看比赛,是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豪门盛宴》的球迷看比赛,却一定要打破砂锅问到底。昨天凌晨德葡大战以出人意料的4:0收场,19:30在CCTV-5如期而
(责任编辑:大仙)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