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H组比利时VS阿尔及利亚 > 2014世界杯比利时VS阿尔及利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先丢一球后才如梦方醒 黑马比利时赢球惊心动魄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里约热内卢6月17日电(特派记者 苏桂明)本届世界杯最后一个小组H组的比赛17日打响,首战由“欧洲红魔”比利时迎战阿尔及利亚队。结果比利时队依靠下半场的两个进球,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以2:1击败对手。

  这是一场身价悬殊的比赛,从双方队员转会身价对比可以看出,球员实力悬殊巨大。比利时球员总身价3.48亿欧元,而阿尔及利亚球员转会身价总额仅5720万欧元。加上队内拥有以阿扎尔为首的众多英超球员,比利时又被誉为本届世界杯上最有可能闪光的一匹黑马。胜负的天平在还没开赛前,仿佛就已经向比利时队倾斜。

  顶着黑马的头衔,比利时队打响了第一场比赛。然而开场仅24分钟,比利时队就因防守犯规被判罚点球,以0:1先失城池。当时,阿尔及利亚获得一次反击机会。这一原本没有任何威胁的反击,却葬送比利时好局,比利时队员威尔通亨在禁区内盯防阿尔及利亚队球员时因拉人犯规,被裁判判罚点球。

  纵观本场比赛,总体还是矛与盾的较量。阿尔及利亚被动挨打,只能依靠防守反击与比利时周旋。比利时队则占据优势,特别是在0:1落后情况下,如梦方醒,他们展开一轮又一轮攻击波,猛攻阿尔及利亚队大门。比利时队的努力,终于在下半场开花结果。第70分钟,比利时队依靠头球轰开阿尔及利亚队大门,10分钟后,杀气腾腾的比利时人又卷土重来,利用反击再次劲射,再度敲开阿尔及利亚队大门,凭借这两个进球,险些马失前蹄的“红魔”,依靠两名替补上场的球员的努力,终于以2:1的逆转,笑到了最后。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1012614.shtml report 997 本报里约热内卢6月17日电(特派记者苏桂明)本届世界杯最后一个小组H组的比赛17日打响,首战由“欧洲红魔”比利时迎战阿尔及利亚队。结果比利时队依靠下半场的两个进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先丢一球才如梦方醒 “欧洲红魔”赢得惊心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