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A组喀麦隆VS克罗地亚|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喀麦隆VS克罗地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喀战伤停报告:欧洲第1空霸复出 猎豹恐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北京时间6月19日早上6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A组的第四场小组赛将在马瑙斯的亚马逊竞技场开打,两支首轮落败的球队喀麦隆克罗地亚将为最后一线生机作殊死搏斗。由于巴西和墨西哥本轮战平,因此本场比赛失利的一方将提前回家,这是两支球队都不愿接受的结果。以下为本场比赛的伤停报告。

  埃托奥基本缺席

  在首场比赛中负于墨西哥队,因此第二场比赛对喀麦隆队来说至关重要,只有取得胜利才有望竞争淘汰赛资格。但是,屋漏偏逢连夜雨,球队历史头号射手埃托奥因伤很可能无缘与克罗地亚队的生死大战。埃托奥在社交媒体上更新到:“医生已经确认,我可能无法参加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我受伤的膝盖一直非常疼痛。”“我祈求上天能够诞生奇迹,让我膝伤迅速康复,从而能够为国出战。”埃托奥接受采访时说,“如果不能康复,我也将承担起队长和过来者的责任,鼓励年轻球员争取胜利。”埃托奥的膝伤,在上赛季为切尔西征战英超联赛的收官阶段时出现的。猎豹说:“我的膝盖一直没有时间完全康复。首战对阵墨西哥,我拼尽全力,但队医认为我需要休息。我比赛中感觉到了疼痛。”在喀麦隆队备战克罗地亚的训练当中,埃托奥一直缺席。如果埃托奥无法出战的话,他的位置有可能会被效力于土耳其联赛的韦伯取代。

  莫德里奇无碍 曼朱基齐复出

  对于克罗地亚队来说,最大的利好当然迎来了曼朱基齐的复出。克罗地亚主帅队科瓦奇表示:“几个伤兵恢复情况都不错,我们都知道曼朱基奇对球队的重要性。”过去一个赛季,曼朱基齐在拜仁打进了26个进球,其中有7个头球,后一项数据位列欧洲五大联赛第一。而且在国家队,曼朱基齐也有13球入账。另外,莫德里奇的伤势也恢复得不错。在揭幕战1比3负于巴西后,克罗地亚灵魂人物莫德里奇因为脚伤加剧被送往医院。因为疼痛加剧,魔笛被送球队训练营所在地萨尔瓦多附近的一家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在接受采访时,克罗地亚国家队主帅尼科-科瓦奇表示,“卢卡(莫德里奇)已经百分百恢复了。我没有任何问题,将在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与魔笛一样,曼朱基齐也会在对阵喀麦隆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除此之外,普拉尼奇的伤病也无大碍。相比喀麦隆将痛失头号球星,克罗地亚也算兵强马壮。

  (帕西诺)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1012700.shtml report 2296 北京时间6月19日早上6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A组的第四场小组赛将在马瑙斯的亚马逊竞技场开打,两支首轮落败的球队喀麦隆和克罗地亚将为最后一线生机作殊死搏斗。由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