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队输球引发性骚扰事件 涉谷成色情狂聚集地

来源:环球网

Video14世界杯C组 科特迪瓦VS日本上半场 回放 下半场回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关超】2014年巴西世界杯已经拉开了序幕,在6月15日举行的日本对战科特迪瓦比赛当天,许多球迷都聚集到了年轻人的圣地—涉谷,为日本队加油助威。如果只是单纯的加油助威当然是件好事,不过当比赛进入白热化后,部分按耐不住兴奋的球迷们竟然作出了随意触摸途经女性身体等恶劣行为,一些受害女性也将自己的受害经历以及意见发表到了社交网,RecordJapan网站 6月17日刊登了部分受害女性的留言。

  有女性网友气愤地表示,“比赛当天途经涉谷步行街时遭到了男子痴汉袭击,好可怕”、“被对面走过来的男子袭胸了!真有想死的想法!可恶!”、“涉谷真是混乱的要死,自己还被非礼了,气死了”。

  对此,有网友评论称,“涉谷果然是暴徒与变态狂聚集的无法地带?”、“虽然不讨厌足球,但是出现了这样的骚动后,开始讨厌世界杯了”、

  “日本队比赛输了居然还能引发性骚扰行为,涉谷的交叉路口简直就是聚集了一群色情狂,太过分了”、“真希望警方能把这些以痴汉为目的去往涉谷的坏蛋们逮捕了”。

  虽然看球赛情绪高涨可以理解,但是不应该把这种亢奋情绪转化为性骚扰行为,给别人造成伤害以及困惑,由于巴西世界杯日本队的赛程还未结束,因此也希望女性们能提高警戒。

sport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1019530.shtml report 3498 视频集锦-博尼热鸟2分钟2球科特迪瓦2-1日本-->14世界杯C组科特迪瓦VS日本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环球网报道记者关超】2014年巴西世界杯已经拉开了序幕,
(责任编辑:射手)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