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B组西班牙VS荷兰 > 2014世界杯西班牙VS荷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俊:看好西班牙2-1胜 水爷头球或成制胜利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时间6月18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全面展开,今晚B组两场生死大战将打响,卫冕冠军西班牙在上轮1-5惨败之后,明天凌晨与智利队的这场比赛成为背水一战,另外荷兰队也将迎来澳大利亚队的挑战。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表示今晚B组两场比赛,显然西班牙这场更被外界关注,斗牛士能否将出线命运重新掌握到自己手里值得期待。

  相信西班牙首轮比赛的结果很少有人能够预料到,詹俊提到早在世界杯之前他就提出过两大疑问,一是西班牙是否具有足够的卫冕决心以及求生欲望,二是得分效率能不能比以往提升,可惜在小组赛第一场西班牙两方面都出了问题。博斯克表示第二场比赛球队首发将做调整和变化,队长卡西利亚斯以及中场核心哈维能否保住首发是一大看点。一旦哈维被拿下,球队战术会做出怎样的变化值得期待。

  智利队早在1962年本土作战的世界杯上拿到过季军的好成绩,上届杯赛他们进入16强,后来被巴西淘汰。第一场3-1拿下澳大利亚,这支球队地面进攻非常犀利,无孔不入,但是他们的防线上高度不够。经常看英超的球迷可能对他们防线球员有点印象,贾拉原来是在西布朗维奇队踢球的右边后卫,这个赛季已经转会到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现在在国家队踢中卫。他的搭档是卡迪夫踢球的梅德尔,这两名球员的身高都不到1米8,球队防空能力令人担心,首场比赛他们被澳大利亚队卡希尔头球破门。

  我们发现第一轮在皇马踢球的球员日子不好过,特别是防线上的球员,你看佩佩拿到红牌,而马塞洛也自摆乌龙,科恩特朗有可能缺席两场小组赛,拉莫斯首场比赛也出了洋相。

  拉莫斯大家印象很深,长相俊朗,是有名的带刀侍卫,在过去一个赛季最后阶段4场比赛进了5个球,效率比C罗还高,而且进球里面包括欧冠半决赛和决赛进球。但这个球员比较毛躁,所以这个赛季他拿到过3张红牌和14张黄牌,由于智利队防空能力不强,那么拉莫斯的头球能不能发挥威力,这是另外一大看点。

  智利这边的头号球星是阿莱士-桑切斯,效力于巴塞罗那,这个赛季在巴萨的比赛是队内2号得分手,球队得分除了梅西就靠他。在国家队12场比赛中进了9个球,其中3-1击败澳大利亚他首开纪录,相信西班牙后防会对他格外留神。

  比分方面西班牙背水一战毫无退路,他们有机会以2-1击败智利。(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853&paper.cmsUrl= report 1644 北京时间6月18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全面展开,今晚B组两场生死大战将打响,卫冕冠军西班牙在上轮1-5惨败之后,明天凌晨与智利队的这场比赛成为背水一战,另外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詹俊:看好西班牙2-1获胜 水爷头球或成破敌利器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