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亮追随德国队20年坚信夺冠 铁杆粉丝为其写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Video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18日报道)歌手多亮是德国队的铁杆球迷,本次巴西世界杯,他坚信支持的球队可以夺冠,并专门为德国写了一首歌。

  在勒夫的带领下,德国足球华丽转身成了技术流,不仅如此,这位号称“师奶杀手”,风度翩翩的主帅还将手下的一群小伙打造成时尚、潮流的男模队,甚至超越了意大利、阿根廷等为了本届世界杯最养眼球队。他们俘获了大批球迷的心,德国总理默克尔便是其忠实粉丝,只要有大赛她都会到场助阵。而在中国,德国队也力压巴西、西班牙,意大利,成为支持率最高的球队。

  歌手多亮是德国忠实粉丝,在他还是小学生的时候,就爱上了这支严谨、团结、意志坚定的铁血战车。“我记得应该是从95年到96年之间,那个时候刚开始有转播,当时看到一个有关德国足球的纪录片,那是90年的德国队,那个年代的德国队让我一下觉得这就是我要的东西。”

  从那以后,多亮成了德国的铁粉,他坚定地追随了日耳曼战车将近20年,今天参加央视《豪门盛宴》的录制,多亮身穿特制的德国球衣来到现场,他也坚信球队能够在巴西第四次捧起大力神杯。

  作为一名歌手,这次世界杯多亮也通过自己的方式为心爱的德国队加油,他跟丹麦的一名歌手合作创造了一首歌——《燃烧的梦》。“这首歌是写给德国的,很有正能量。”多亮希望这首歌能为正在征战的战车带来好运和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856&paper.cmsUrl= report 4036 视频集锦-穆勒帽子戏法佩佩染红德国4-0葡萄牙-->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搜狐体育曾珍6月18日报道)歌手多亮是德国队的铁杆球迷,本次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多亮追随德国20年坚信夺冠 铁杆粉丝为其写歌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