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B组澳大利亚VS荷兰|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澳大利亚VS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罗本奔袭卡希尔惊天世界波 半场荷兰1-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0点,世界杯小组赛B组的第二轮比赛,首场5-1大胜西班牙荷兰队遇到了实力较弱的澳大利亚。上半时比赛,罗本在第20分钟利用长途奔袭破门,而卡希尔则在1分钟后将比分扳平。

  尽管澳大利亚被认为是B组实力最弱的球队,但是在澳大利亚与荷兰的交锋史来看,前者居然以1胜2平的成绩保持不败。当然,这三场比赛都是友谊赛,双方从未在世界杯决赛圈相遇。荷兰队也有着属于自己的骄傲纪录,他们在最近11场世界杯小组赛中保持不败,他们上一次小组赛失利还要追溯到1994年不敌比利时。荷兰队本场比赛再次使用5-3-2阵型,上一场比赛为范佩西送出绝妙助攻的布林德火线复出,斯内德、范佩西、罗本等球星也悉数首发。

  双方失误不断,范佩西回头望月

  比赛开始后第6分钟,麦凯伊中场失误,被荷兰打出反击,罗本利用速度带球直插禁区,但随后脚下拌蒜将球带丢,浪费了一个不错的机会。比赛的前15分钟内,双方节奏都很快,不过传球失误也较多,都很难将球送入对方禁区。第16分钟,澳大利亚抓住反击机会,由布雷西亚诺在大禁区线上打门,皮球被荷兰队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18分钟,罗本前场带球造成对方犯规,小飞侠随后亲自操刀开出任意球,范佩西回头望月式的头球后蹭被澳大利亚门将得到。

  罗本奔袭50米破门,卡希尔精彩抽射得手

  第20分钟,罗本在中路觅得突进良机,小飞侠利用速度带球高速插上,在狂奔近50米后形成单刀,随后他在禁区内推射右下角得手,荷兰队1-0领先,罗本在代表荷兰的最近8场比赛中攻入8球!不过,仅仅1分钟后,澳大利亚就立刻做出了回应,卡希尔禁区内接队友后场长传,不等球落地直接大力抽射,球击中横梁下沿后弹入球网,澳大利亚1-1将比分扳平,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而卡希尔也攻入了自己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五球,加上往届世界杯上还有一次助攻,因此卡希尔参与了澳大利亚10个世界杯进球中的6个,贡献率高达60%!

  双方交替控球,布雷西亚诺远射险破门

  第25分钟,弗拉尔利用角球头球攻门,球飞出底线。第31分钟,布雷西亚诺禁区外大力轰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4分钟,卡希尔对因迪犯规而吃到黄牌,这样他在下一场比赛将被禁赛,因迪则因伤被抬下场,德佩替补出场。随后上半场结束。

  双方出场阵容

  澳大利亚(4-2-3-1):1-瑞恩/19-麦克格文、6-斯皮拉诺维奇、22-威尔金森、3-戴维森/17-麦凯伊、15-耶迪纳克/7-莱基、23-布雷西亚诺、11-奥尔/4-卡希尔

  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

  荷兰(5-3-2):1-希勒森/5-布林德、3-德弗赖、2-弗拉尔、4-因迪、7-扬马特/6-德容、10-斯内德、8-德古兹曼/9-范佩西、11-罗本

  主教练:范加尔

  (穿鞋子的树)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26112.shtml report 2501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0点,世界杯小组赛B组的第二轮比赛,首场5-1大胜西班牙的荷兰队遇到了实力较弱的澳大利亚。上半时比赛,罗本在第20分钟利用长途奔袭破门,而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