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国脚加盟恒大出意外 里皮致电劝爱徒点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吉拉迪诺反悔,里皮亲自致电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消息,吉拉迪诺将再次与广州恒大进行谈判,据悉吉拉迪诺的东家热那亚队已经同意了他的离开,但是吉拉迪诺却因为家庭与孩子的原因对于加盟恒大一事有了新的态度,,而为了促使吉拉迪诺加盟恒大,里皮已经决定亲自说服他。

  巴西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而在中超赛场一场大交易也正在进行谈判。里皮自执教恒大队后,非常欣赏自己的祖国足球运动员,在今年初,他们引进了迪亚曼蒂,但是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前些日子不断有消息传出吉拉迪诺将要加盟广州恒大,而且本人已经与恒大队谈妥了个人待遇问题,只要恒大队把腾出球队的外援位置,吉拉迪诺随时可以签约。

  但是据《慢镜头》最新消息,热那亚队已经与恒大队谈妥了转会费的问题,但是转会的主脚吉拉迪诺却反悔了,他没有考虑好是否要加盟恒大队,吉拉迪诺不是单身,他要考虑自己的孩子以及家庭,他需要一段时间考虑自己的未来,而爱才心切的里皮决定亲自打电话说服吉拉迪诺来到中国。

  32岁的吉拉迪诺无缘巴西世界杯,但是这位前米兰队的主力前锋的实力却得到了众多俱乐部的肯定,除了恒大队,美国大联盟新军纽约城队在内的多家海外俱乐部也表达了希望引进这名前意大利国脚的意愿。但是吉拉迪诺为了孩子与家庭愿意留在意大利或者欧洲赛场,当然留在热那亚队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恒对队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是吉拉迪诺热那亚队的态度,他们已经同意吉拉迪诺的离开,并已经找到了吉拉迪诺的备胎,另一位前米兰前锋博列诺将会代替吉拉迪诺的位置。

  (马里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29389.shtml report 2015 吉拉迪诺反悔,里皮亲自致电北京时间6月19日,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消息,吉拉迪诺将再次与广州恒大进行谈判,据悉吉拉迪诺的东家热那亚队已经同意了他的离开,但是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