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B组澳大利亚VS荷兰|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澳大利亚VS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金羽:袋鼠献最精彩比赛 董路:逆转成关键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北京时间6月18日零点,巴西世界杯B组小组赛第二阶段第一场将正式打响,交战双方是荷兰队与澳大利亚队。上半场双方各入一球,下半场虽然澳大利亚队获得一粒点球,但是范佩西和德佩的进球还是帮助荷兰队3-2取胜。赛后,各方名博都对这场比赛发表了看法,前国足大将李金羽直言,这是本届世界杯目前为止最精彩的比赛。

  比赛还没结束,资深足球人颜强已经开始为展现了力量型足球的澳大利亚队喝彩了,“比赛才52分钟,必须为憨直强悍的袋鼠喝彩,他们的努力,捍卫的是这项运动。耶迪纳科的进球,让人对澳大利亚足球肃然起敬。B组因为袋鼠,成为了完整的死亡之组。西班牙的环境略有改善。”而李金羽的话跟直接:“澳大利亚奉献了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最精彩的比赛。”

  赛后,冉雄飞点评说:“澳大利亚2:3输荷兰但赢得尊敬!结果很接近却很残酷,因两连败的澳大利亚队必须订机票去休假了!荷兰队的打法并不积极,和对阵西班牙逆转一样,荷兰军团必须在逆境中才能绝地反击!恭喜范佩西和罗本延续进球势头,范加尓这个战术体系让两人的特长都被限制,但为了荷兰队在世界杯上的命运,这算啥啊!”

  董路则条分缕析地点评道:“1,澳大利亚人一直在玩儿命,荷兰人则是上半场在玩儿,下半场才开始玩儿命;2,荷兰两场比赛进8球,失3球,后一个数字不那么美丽;3,足球踢来踢去,结果多半还是由天才决定的,范佩西和罗本就是这样的天才;4,这是世界杯开赛以来第一个3:2的比分;5,本届世界杯的关键词:逆转!”

  有趣的是,比赛上半时曾“断言”这是一场假球的笑星王自健,在几番口水论战之后,也用道歉结束了自己的论点,“刚才的不冷静给大家带来的负能量对不起啦~下一场西班牙必须拼命,一定好看呀~大家收拾心情看球啦。”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875&paper.cmsUrl= report 1453 北京时间6月18日零点,巴西世界杯B组小组赛第二阶段第一场将正式打响,交战双方是荷兰队与澳大利亚队。上半场双方各入一球,下半场虽然澳大利亚队获得一粒点球,但是范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李金羽:袋鼠献最精彩比赛 董路:逆转成关键词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