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比利时赛程|比利时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尔莫茨三次换人立竿见影 曼联失意中场被激活

来源:大连晚报
 

  电影也好,电视剧也罢,在《手机》里,无论工作还是生活,费墨都是严守一背后出谋划策的“高参”。而对于时隔12年再次亮相世界杯赛场的比利时队来说,能够在0:1落后的情况下2:1逆转阿尔及利亚队,关键时刻“费默”的一头一脚——费莱尼的头球破门和默滕斯的拔脚怒射,可谓功不可没。

  本届世界杯,除了那些传统豪门之外,球迷们最为期待的,恐怕就数比利时队了。顶着“欧洲第一妖队”、“世界杯身价最高Top 6”等诸多光环的“欧洲红魔”,世界杯首战便遭遇惊魂,早早失球的他们凭借威尔莫茨下半场的三次巧妙换人,才艰难战胜对手。其实,世界杯首战的艰难过程,对年轻的比利时队来说有益无害,及时的警钟,或许会帮助这支被普遍看好的球队走得更远。

  虽然赢的艰难,但整场比赛,比利时队却向世人展现了强大的综合实力、不错的心理素质、及时的战术应变,主帅威尔莫茨的三次换人更是立竿见影。此外,比利时队更可怕的在于其板凳深度,昨天没有上场的球员中,不乏埃弗顿攻击好手米拉拉斯、波尔图中场大将德富尔、阿森纳后卫维尔马伦这样优秀的球员,这也在今后的比赛中,赋予威尔莫茨更丰富的战术变化空间。

  最后,必须要提一下“发型占了优势”的费莱尼。过往的一个赛季,对于费莱尼来说堪称灾难,转会曼联之后,费莱尼在英超赛场上出场了16场,但是进球数为0,仅有可怜的1个助攻。更惨的是,这位在埃弗顿踢得风生水起的中场悍将,在曼联完全找不到自己的位置,由于高达2750万英镑的转会费,费莱尼也因此被戴上了“水货”的帽子。显然,昨天的比赛对于费莱尼来说,相当于救赎之战,在曼联被骂得一无是处,被认为是“费”人的他,回到比利时队却能成为决定比赛的关键。从这个角度来说,或许不是费莱尼坑了曼联,而是曼联坑了费莱尼。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30913.shtml report 1694  电影也好,电视剧也罢,在《手机》里,无论工作还是生活,费墨都是严守一背后出谋划策的“高参”。而对于时隔12年再次亮相世界杯赛场的比利时队来说,能够在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