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直击 > 2014巴西世界杯直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拉卡纳新闻中心大门被砸 部分区域拉上警戒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Video世界杯A组:喀麦隆VS克罗地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搜狐体育 裴力6月19日马拉卡纳报道)北京时间19日早上2点的球迷骚乱持续了十多分钟,随后被现场安保所控制,为了让个别情绪激动的球迷安静下来,个别安保使用了辣椒水。而记者也观察到,被控制住的球迷大都用衣服捂住口鼻,似乎避免呼吸到刺激性气体。在僵持了8-10分钟之后,更多的安保人员抵达现场,把闹事的球迷带走。

  而搜狐体育记者在现场观察到,半个小时之后,马拉卡纳的新闻中心内已经基本恢复平静,部分被毁严重的区域,已经拉上了黄色的警戒线。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对垃圾进行清理。而在新闻中心的门口,因为一扇玻璃大门被砸得粉碎,因此也已经被拦上了警戒线。SMC到安检口之间,原来一扇开放的铁丝门,现在也已经完全关闭,并且有专门的人员把守,必须到核对证件,安保才会开门放人。

  在安检口外面,安保力量大大增加,荷枪实弹的军警来回巡逻,而记者也留意到铁丝围墙上有一处被拉开了一个大口子,愤怒的球迷很可能就是从这里进入了新闻中心。

  关于引发球迷骚乱的原因,目前还不得而知,有传言称,因为一名女球迷遭到了安保人员的殴打,因而引发骚乱,不过也有一名组委会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种说法,他表示就是球迷的热情和鼓噪引发了骚乱,“铁丝网被拉开了一个大口子,当一名球迷成功进入之后,其他球迷紧随其后。他们很多人并没有想到这里是新闻中心,只是以为这里是进入球场的捷径。”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881&paper.cmsUrl= report 4781 智利无票球迷打砸新闻中心记者敬业旁边拍摄-->世界杯A组:喀麦隆VS克罗地亚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搜狐体育裴力6月19日马拉卡纳报道)北京时间19日早上2点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SMC大门被砸碎 部分区域拉上警戒线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