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俄罗斯新闻|俄罗斯赛程|俄罗斯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俄罗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门神世界杯黄油 卡佩罗:今天的比赛很困难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巴西里约热内卢电 昨晨与韩国队的比赛,名帅卡佩罗率领的俄罗斯队未能从韩国队身上带走三分。比赛当天,正好是名帅卡佩罗的生日,但迎接他的不是生日蛋糕,而是门将的黄油手。

  本场比赛,俄罗斯队从一开始就展开了猛攻,整场比赛,俄罗斯队的射门数几乎是韩国队的两倍。在比赛中,韩国球员积极的跑动让俄罗斯队的进攻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赛后,卡佩罗说:“今天比赛踢得非常困难,对手表现出乎了我的意料,而且今天天气也过于潮湿,场上的球员消耗很大,我们显得更加不适应。”在昨天的比赛里,俄罗斯队的门将出现了致命的失误,对此,卡佩罗并没有过分在意,他说:“这个球你们也看到了,跟水平无关,就是运气不好而已。阿金费耶夫的能力没问题,我很信任他。巧合的是,上届世界杯,卡佩罗作为英格兰队的主帅,首场比赛中,英格兰门将也出现了 低级失误。

  1986年出生的阿金费耶夫并不是大赛上的新兵,他此前曾两次代表俄罗斯队参加欧锦赛。他的扑救技术出色,很多人都把他与苏联传奇门将雅辛相提并论。作为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队长和主力门将,阿金费耶夫在上赛季的欧冠联赛中也有着惊艳的比赛。但就是这样一名出色门将,在昨晨的比赛中却失误连连。皮球入网后,阿金费耶夫长时间的趴在地上,脸上的表情既有懊恼也有羞愧。现场评论嘉宾则猜测赛场过于潮湿的天气导致了阿金费耶夫的多次脱手。比赛进行时,赛场的湿度高达百分之七十。赛后,面对采访,阿金费耶夫并没有多说,但是也主动揽下了责任,他说:“我真的很痛恨自己今天的表现,同时我也感谢队友们对我的信任。我保证,下一次这样的情况肯定不会发生!”

  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也在赛后表扬了自己的球员,他说:“我的球员已经竭尽全力,我要向他们表示感谢。大家踢得都不错。总体而言,我对这个结果满意。”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31186.shtml report 1106 本报巴西里约热内卢电昨晨与韩国队的比赛,名帅卡佩罗率领的俄罗斯队未能从韩国队身上带走三分。比赛当天,正好是名帅卡佩罗的生日,但迎接他的不是生日蛋糕,而是门将的黄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