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智利赛程|智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利主帅桑保利实现诺言 提前将卫冕冠军送回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6月18日电 面对咄咄逼人的智利队,背水一战的卫冕冠军西班牙未能创造奇迹。18日进行的世界杯B组争夺中,上场惨败荷兰队的西班牙以0:2不敌智利,两战全负提前出局。

  上轮1:5负于荷兰队后,卫冕冠军西班牙本场比赛只有取胜才能保留晋级希望,老帅博斯克赛前强调“命运掌握在我们手中。”不过,智利队并不想束手就擒,上场击败澳大利亚让主帅桑保利充满信心,“要提前将卫冕冠军送回老家。”

  此役,西班牙做出改变,上场发挥不佳的皮克、哈维无缘登场,而志在胜利的他们在开场一度占据优势。

  不过,打破场上僵局的却是智利人。第20分钟,哈维·阿隆索中场回传失误,导致智利队阿兰吉斯禁区右侧反越位后横传中路,巴尔加斯小禁区前晃过卡西利亚斯后右脚将球铲进空门。

  失球后的西班牙队略显急躁,久攻不下的他们反而再遭打击。第43分钟时,智利队的桑切斯在右侧禁区前右脚任意球射门,尽管卡西利亚斯将球打出,但皮球却落到阿兰吉斯脚下,后者禁区中路弹射破门,而两球落后也将卫冕冠军逼入绝境。

  下半时易边再战,西班牙走马换将,力图扳回劣势。第54分钟时,拉莫斯主罚前场任意球被智利队守门员布拉沃双拳打出,哈维·马丁内斯禁区右侧倒钩传中,无人盯防的布斯克茨竟然将近在咫尺的射门打偏,西班牙错失良机。

  第68分钟时,智利队发动反击,梅纳将球打向后点,伊斯拉获得打空门的机会,可惜他的射门打高。

  第83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外射门,皮球直奔球门死角,不过智利门将布拉沃注意力非常集中,将这脚射门再度化解。

  尽管伤停补时长达6分钟,但西班牙队此后无力改写比分上演奇迹。最终,0:2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西班牙队就此提前出局,而获胜后的智利队同荷兰队携手出线。

  “我们没有赢得比赛,请求人们原谅,我们不应该打成这个样子,现在我们感到很沮丧,但还是需要向前看,毕竟我们尽力了。”赛后,卡西利亚斯眼含泪水,他无奈地说:“当一届世界杯没有运气的时候,比赛就是这个样子。”对于外界指责的人员老化问题,卡西口硬:现在还不是谈西班牙队更新换代的时候。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说,“我们没有借口,我们已经尽力了,但最终还是丢掉比赛。”他认为,现在谈西班牙的新陈代谢为时尚早,“目前需要好好总结。”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19/6296157.shtml report 1139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6月18日电 面对咄咄逼人的智利队,背水一战的卫冕冠军西班牙未能创造奇迹。18日进行的世界杯B组争夺中,上场惨败荷兰队的西班牙以0:2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智利主帅桑保利实现诺言:提前将卫冕冠军送回家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