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B组西班牙VS智利 > 2014世界杯西班牙VS智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澳洲或成卡西国家队绝唱 阿隆索:是时候变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就这样结束了,两战皆败丢7球仅进1球,西班牙以最耻辱的方式出局。“在世界杯这样的比赛中,你却连输两场小组赛,这已经能够说明一切了。我们必须向西班牙人民道歉,并祈求得到他们的宽恕。”队长卡西利亚斯说,“不过我们已经竭尽全力去争取最后的机会,人们不应该忽视这一点,当然,球员是第一责任人,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我们必须好好地消化它。”

  卡西利亚斯同时表示世界杯还没有结束,西班牙还有一场小组赛要踢,“我们必须在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取得一个好结果。”而理所当然的,有关西班牙的周期是否已经结束再度成为了争议话题。“我并不认为现在应该开始就这件事开始讨论。”卡西利亚斯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是的,现在这支球队里有好几位球员已经30多了,主教练会做出决定的,无论如何,我们都必须尊重这些球员。至于这是不是我的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我现在还不知道,我还没做出决定,但这支球队不应该就这么完蛋的。”

  而另一位可能将在世界杯结束后退出国家队的球员,中场阿隆索则暗示自己认同球队周期已经结束的观点。“一般来说球队周期都是以一场失利而告终的,现在或许的确应该考虑进行变革了。”阿隆索同时表示球队失利的最大原因在于精神层面,“我们失去了饥饿感,缺乏足够的信念去竞争冠军,我们完全没有准备好,无论在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没有,我们遭遇了两个伟大的对手,我们没能控制住比赛,对荷兰比分在变成平局后,对智利在0比1落后后,我们便完全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

  伊涅斯塔表示自己并不认为球队失去了饥饿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我们表现的并不好,但并不是因为我们缺乏动力,所有人都想要赢,球队表现总会有起伏,我们曾位于巅峰,但现在处于谷底。”拉莫斯则认为球队的周期并没有结束,“我并不认为球队的周期结束了,这么说是在给失利找接口,现在我们需要团结,这不是讨论一两天就能下的定论,在足球世界里,我们不能活在过去,但我们也必须尊重这支球队在过去这么多年中的表现。”(乔巴)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37613.shtml report 2188 就这样结束了,两战皆败丢7球仅进1球,西班牙以最耻辱的方式出局。“在世界杯这样的比赛中,你却连输两场小组赛,这已经能够说明一切了。我们必须向西班牙人民道歉,并祈
(责任编辑:王玮男)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