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直击 > 2014巴西世界杯直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踩场鲁尼仍是焦点 杰拉德称赛前不理苏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巴西前方报道)巴西圣保罗当地时间18日傍晚,英格兰队出现在圣保罗竞技场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备战明天与乌拉圭的生死战。

  对于英格兰队来说,明天的比赛也将是一场走或留的比赛。如果他们输给乌拉圭,而意大利哥斯达黎加战平的话,他们将提前出局。尽管面对的形势严峻,看上去,英格兰队还是显得比较 轻松,从里约热内卢飞抵圣保罗时,队员们看上去一脸平静。而在今天傍晚的踩场训练中,大家也按部就班地进行训练。有伤在身的张伯伦已经摘掉了护具,而鲁尼仍然将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上一场面对意大利队的比赛,鲁尼更多是在左翼,明天的比赛,鲁尼有望回到中路。

  在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队长杰拉德表示,与乌拉圭队的比赛虽然重要,但还不至于像一场世界杯的决赛。“这不是一场决赛,我知道乌拉圭说他们将当成世界杯决赛来打,我们会非常看 重,但这不是决赛。”杰拉德说,“就我看来,比赛的关键是防守。我们两支球队的进攻都挺好的,我们非常自信可以赢下比赛。我们的情绪挺好,对于第一场比赛我们失望,但是从中还是得到了积极的方面。必须忘记上一场结果。我觉得,下一场比赛又将是很好的进攻表现,所以防守是关键。”

  此前,杰拉德曾经表示,自己在考虑世界杯后退出英格兰队,这将是杰拉德最后一次世界杯,他也不想过早离开。“这周我也和大伙儿说了,在世界杯出局是多么痛苦。”杰拉德说,“我们不想这样,想要呆更长的时间,但是我们清楚,如果明天不好好表现,将会有多困难。”

  面对乌拉圭,杰拉德表示,这也将是非常难打的比赛。“要想忘掉比赛真的很困难,这是一场大战,我总是在用自己的IPAD研究对手。”杰拉德说,“我非常有信心,相信自己的队友们。”

  杰拉德也将面对自己在利物浦的队友、乌拉圭的前锋苏亚雷斯。杰拉德曾经表示,苏亚雷斯是他合作过的最优秀的球员,两人也保持很好的私人关系,不过,杰拉德表示,比赛日他不会联系苏亚雷斯。“我在赛前不会和他聊天,那样对我队友是不尊敬。我们在之前曾经聊过,但是明天不会联系。”杰拉德说。“路易斯-苏亚雷斯是一位天才,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他的复出对乌拉圭是一个鼓舞,但是他们不止一个球员。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对待苏亚雷斯就像对待乌拉圭其他任何一个球员一样,已经有很好的比赛计划了。”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39672.shtml report 2802 英格兰备战鲁尼玩深蹲不雅动作被抓拍(搜狐体育张仪巴西前方报道)巴西圣保罗当地时间18日傍晚,英格兰队出现在圣保罗竞技场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备战明天与乌拉圭的生死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