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男神之荷兰:范佩西很范特西 接班男神巴斯滕

来源:搜狐体育

Video世界杯B组:澳大利亚VS荷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看到范佩西的名字,笔者每每就想到了范特西。自从周董把“Fantasy”的中文译名极富创意地改成范特西之后,相信许多男同胞就一直向往着能够成为自己女神的范特西。虽说荷兰队中星光闪烁,但要论数广大荷兰女同胞的“最终幻想”,只有范佩西堪称范特西。

  上述介绍是有统计数据支持的。世界杯开赛前夕,荷兰约会网站LEXA围绕着橙衣军团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范佩西被多达39%的受调查女性认为是心目中最神往的约会对象,比排名第二的布林德高出11个百分点,当之无愧的成为荷兰女性的范特西。而上届世界杯打入5球、只因助攻较少而屈居最佳射手第三名的斯奈德,只获得23%的女性青睐名列第三。

  不过,别以为范佩西是广大女球迷不看球只看人的又一个例证。实际上,这位典型的荷兰高富帅,能够收获诸多女粉丝的芳心,首先靠的还是实力。四年前惜败西班牙铩羽而归之后,这位超级射手在英超联赛中突然迸发,先是凭借18个入球成为英超射手第二名,接下来的两个赛季又分别以30粒入球和26粒入球连续两度穿上英超最佳射手的金靴。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范佩西还在去年10月自己刚满30岁之后,凭借在对阵匈牙利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上演的帽子戏法,超越了克鲁伊维特创下的40粒国家队进球纪录,成为橙军史上第一射手。

  当然,我们此处谈论的是男神,足球只是他的职业,还是让我们回归其高富帅的本质吧!身处世界上平均身高最高的国度,范佩西在没有内增高的情况下是186厘米,不可谓不高;上赛季转会曼联之后据说目前周薪为20万英镑,折合约每小时入账1万2千多人民币,不可谓不富;出生于艺术世家的他拥有秀气的短发、褐绿的眼眸、瘦削的脸庞、健美的身材、温柔的谈吐……不可谓不帅!

  范佩西被认为是荷兰足球圈里上一位世界级男神范巴斯滕的接班人。尤其是他目前在足球生涯上已经超过了前辈范巴斯滕的业绩,加入巴西世界杯再有上佳表现,想必人气更旺。唯一不足之处在于,范佩西已经为人夫,为人父——女球迷们,还是抛弃范特西,看看球场上的范佩西吧!(完)

  注:作者潘治系新华社海牙分社记者。

扫描二维码,订阅吴昌荣的自媒体
扫描二维码,订阅潘治的自媒体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46137.shtml report 5811 集锦-范佩西罗本破门妖星锁胜荷兰3-2澳大利亚-->世界杯B组:澳大利亚VS荷兰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看到范佩西的名字,笔者每每就想到了范特西。自从周董把“F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