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智利赛程|智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直击疯狂的智利球迷 一个女球迷引发的骚乱

来源:搜狐体育

Video世界杯B组:西班牙VS智利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北京广播网讯)2014巴西世界杯的安保工作一直被大家所诟病。就在智利西班牙队比赛之前,报道世界杯的记者们就遇到了球迷骚乱的侵扰。北京体育广播FM1025前方记者李嵬亲历了这一过程。

  在智利与西班牙比赛前的一小时,部分没有球票的智利球迷失去了理智,冲进了马拉卡纳球场的新闻中心,砸坏了柜子和房间隔断,企图冲进球场。据记者李嵬现场观察,冲进新闻中心的智利球迷大概有100多人,他们推倒了第一面房间隔断之后,发现无路可走,又推倒了新闻中心另一侧的房间隔断,整个骚乱大约持续了20分钟。在骚乱发生大约一个半小时之后,国际足联官方发布的声明,称事件已经得到控制,有85名球迷被警方拘捕。

  事后,据记者李嵬多方面了解,本次骚乱事件并不像一般的球迷冲突,都是由喝酒后发酒疯所引起。而是因为一名没有球票的智利女球迷,企图从新闻中心的入口混进球场,结果和警察发生了争执,并大打出手。随后,有球迷借此事件想浑水摸鱼,把事情搞大后借机流进球场,进而煽动激动的球迷。最终造成大批疯狂的智利球迷推翻了安检入口的围栏,冲进了新闻中心。通过本次事件可以看出,巴西警方对于类似事件的准备并不充分。

  一场突如其来的球迷骚乱,让本届巴西世界杯的安保经受了考验。本来就饱受诟病的巴西世界杯安保问题,此时又一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世界杯的比赛才刚刚开始一周的时间,后面巴西世界杯组委会还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考验,看看他们如何应对吧。

 直击一个智利女球迷引发的骚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46865.shtml report 3997 智利无票球迷打砸新闻中心记者敬业旁边拍摄-->世界杯B组:西班牙VS智利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北京广播网讯)2014巴西世界杯的安保工作一直被大家所诟病。就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