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布冯有望恢复80% 蓝衣军特别训练战大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布冯有望恢复八成 


  意大利哥斯达黎加之战日益临近,蓝衣军团都想毕其功于一役,就此锁定小组头名,为此首先需要保证一支健康的球队。

  好消息是德罗西布冯和德希利奥的伤势都在快速好转,唯一一名让人担忧的是后卫巴尔扎利。蓝衣军团的后防核心受到跟腱炎的困扰,昨天晚上巴尔扎利依然能够感到疼痛,为了保险起见,意大利肯定会在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雪藏巴尔扎利,以便其养好伤势,全力备战更关键的淘汰赛。

  之前曾让很多人紧张的布冯的恢复状况喜人,他这两天都参加了蓝衣军团的训练,虽然还没有痊愈,但趋势良好。昨天的训练后《米兰体育报》透露说布冯至少已经恢复到60%的水平,未来两天内提升到80%应该没有问题。换句话说,只要不出大的意外,布冯肯定能够出战哥斯达黎加。当然即使布冯不能出战,意大利人也用不着害怕,西里古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已经展现出良好的状态和个性,他同样是让人放心的选择。至于德希利奥,米兰后卫的恢复状况不如布冯好,虽然已经能够参加训练,但普兰德利应该不会让他冒险出战哥斯达黎加。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意大利特别将训练安排在了当地时间下午1点,这也是为了让蓝衣军团提前适应下场比赛的环境。午后1点的高温让球员们苦不堪言,但至少总比比赛时才头疼要好,虽然早有准备,但巴西湿热的环境仍成为蓝衣军团的头号大敌。普兰德利在训练中将球队分成两组,一组由阿巴特、帕莱塔、博努奇、基耶利尼、达米安、马尔基西奥、维拉蒂、坎德雷瓦、帕罗洛和巴洛特利组成,另一组的成员则分别是德希利奥、巴尔扎利、蒂亚戈-莫塔、德罗西、阿奎拉尼、皮尔洛、因西涅、因莫比莱、切尔奇和卡萨诺。显然这是两组混编的球队,并没有分成明显的主力和替补阵容,但意大利主帅应该有锻炼巴洛特利所在小组防守的意图。

  虽然普兰德利在训练中一直在故弄玄虚,但根据意大利媒体这两天的报道,蓝衣军团的首发阵容其实也呼之欲出。后防线上达米安应该会被调到左路,以限制哥斯达黎加速度奇快的右后卫甘博亚和前锋鲁伊斯,阿巴特则会出任右后卫。基耶利尼会回到中路替换状态不佳的帕莱塔,博努奇则代替受伤的队友巴尔扎利。中场的主要变化在于维拉蒂和马尔基西奥在上场比赛结束后表示几乎脱力,蒂亚戈-莫塔会顶替此前刚刚从流感中恢复、体能还不足的维拉蒂,马尔基西奥则不得不继续咬牙坚持。当地时间周四,蓝衣军团将乘机飞往累西腓,作战前的最后准备。(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53290.shtml report 2433 布冯有望恢复八成意大利与哥斯达黎加之战日益临近,蓝衣军团都想毕其功于一役,就此锁定小组头名,为此首先需要保证一支健康的球队。好消息是德罗西、布冯和德希利奥的伤势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