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囧事:提前回家看球竟捉奸 女子激动流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是球迷的狂欢节,但是世界杯期间也发生了许多令人哭笑不得的囧事。

  为看世界杯提前回家竟捉奸 撞见女友同兄弟偷情

  据东南网报道,6月17日,为了看世界杯,林某林某出差当天就从泉州赶回福州,打开家门却发现女友与兄弟躺在一起了。

  林某说,本来会在泉州待一晚,可他觉得一个人在酒店看世界杯很寂寞,于是当晚就赶回家中,准备和女友一起看球。17日晚11点多,林某在没有通知女友的情况下,回到鳌峰路的住处。然而,当他打开房门,眼前的一幕让他又气又恨:女友张某正和一个男子躺在床上亲昵,而这个男子不是别人,正是和他称兄道弟的好友陈某。林某实在气不过,冲上前去拽住陈某,准备暴打一顿。张某见势不妙,赶紧死死抱住男友,并打电话报警。

  鳌峰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先制止了双方的对骂,再向报警人张某了解情况。但张某吞吞吐吐,不愿多说。林某则激动地说:“他们偷情被我抓了个正着!”最后,经民警调解,林某表示,会好好处理这段感情。

  世界杯刺激在美华人赌球欲 一名学生输光生活费

  据中新网报道,加州大学一位刘姓学生在世界杯期间参与赌球,结果将全部的3000多元生活费全部输掉。

  他表示,他表示,因为对英格兰西班牙队的特别偏爱,两场球全部买进爱队胜出,可没想到两队竟全部输掉。“也曾听说身边有同学赌球,将一年学费3万多元全部输光”。

  "世界杯救命"!90后看球遇火灾叫醒邻居 两百多人逃生

  据重庆晚报报道,昨日凌晨4时许,南岸区南城大道245号底楼一个医药仓库突发大火。几名90后熬夜看世界杯,入睡不久被火光惊醒,一边逃生一边敲邻居门提醒。

  消防赶到用水枪开辟逃生通道,仓库楼上200多名居民成功疏散。与火魔苦战4小时后,大火被完全控制,2名消防官兵脱水晕倒,幸无大碍。

  重庆孕妇连熬三晚看世界杯 忘情庆祝致胎儿流产

  据大河网报道,重庆的球迷晓兰怀孕一个多月,世界杯开始后,痴迷足球的她连续看了三个通宵。17日零点德国葡萄牙的比赛,作为德国队的球迷,在看到德国前锋穆勒连入三球后,晓兰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激动地在沙发上跳来跳去,忘记了自己是一名孕妇,结果感到腹部一阵剧痛,下身甚至出了血,后来到医院检查才知道,腹中的胎儿已经流产了。

  妇产科医生告诉记者,怀孕前三个月本来就是危险期,再加上怀孕期间孕妇容易疲劳,熬夜看球情绪一激动,就很容易引起宫缩,从而导致流产。医生提醒,孕妇或心脏病、高血压患者最好不要熬夜看球。

  门卫看球太兴奋丢手机 德葡进球节点助警方破案

  据重庆晚报报道,大渡口区跳磴镇一家机械厂的门卫小刘是一个铁杆球迷,世界杯开始后,他经常熬夜看球,上夜班更是从凌晨场看到清晨场。6月16日,小刘上夜班,从16日晚上8时上班到17日早上8时,小刘连续看了3场球,早上下班时,小刘发现自己刚买的iPhone4手机不见了,赶紧到跳蹬派出所报案。

  经小刘回忆,德葡大战仅第一个球时手机还在,但进第三个球时,小刘的朋友给他打电话就已经关机,也就是说手机被盗就在零时45分左右。随后警方根据出入记录和其他员工提供的信息,迅速锁定这期间进入保安室的两名货车司机。其中李姓司机有盗窃前科,面对警方讯问漏洞百出。民警对他进行法制教育,李某终于承认自己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

  男子着急看德葡战撞死路人 弃车逃逸后投案自首

  据杭州网报道,16日深夜,一球迷着急赶回家看世界杯,结果路上发生车祸,造成一路人被撞身亡,肇事后该球迷弃车逃逸。18日上午,这名肇事逃逸的球迷投案自首。

  16日深夜11点左右,正和朋友唱歌的许某为了看德国和葡萄牙的比赛,跟朋友匆匆告别后,就开车往家赶。深夜的解放东路上车辆很少,许某由西向东一路行驶。“走到二钢路口时,离人也就一两米时才看到。”许某说,此时刹车已经来不及了。警方介绍说,被撞者是附近功底的工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17日早上6点多,民警驱车来到许某家,许某家属表示许某自16日晚离家后,未与家人联系,并且手机关机。民警向家属介绍了案情,并给家属做工作,希望其配合交警部门劝其投案。18日上午9点半,济南历下区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内,许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投案自首。

  土豪花10万重金买零食 只为换一件球星签名球衣

  据光明网报道,世界杯期间,某电商零食品牌百草味为球迷开出送球星签名球为衣的诱惑,不管你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只要在其网站规定的期限内消费累计金额最高者,变可获得C罗梅西等巨星偶像的签名球衣。

  为了得到偶像梅西的亲笔签名球衣,浙江一位科技集团CEO徐先生竟然在网上花了10万元人民币购买零食。一件巨星亲笔签名的球衣就可以一掷千金,只有真正疯狂的土豪球迷才下会如此血本。(贝斯)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65233.shtml report 3321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是球迷的狂欢节,但是世界杯期间也发生了许多令人哭笑不得的囧事。为看世界杯提前回家竟捉奸撞见女友同兄弟偷情据东南网报道,6月17日,为了看世界杯,
(责任编辑:胡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