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克罗地亚新闻|克罗地亚赛程|克罗地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克罗地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葆洁:恶意击打决不能容忍 曼朱基齐犯规在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全面打响,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克罗地亚以4-0横扫喀麦隆队,另外B组荷兰队以3-2击败澳大利亚队。赛后金哨孙葆洁对这两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焦点判罚做出了自己的解读。

  首先是克罗地亚与喀麦隆队比赛第40分钟,克罗地亚发起快攻,亚历山大-宋在中场故意用拳击打卡住身位的曼朱基齐,被当值主裁直接红牌驱逐出场。

  孙葆洁表示,此球可以看到宋用肘部击打曼朱基齐,球员在受到小的干扰和挑衅行为时,要有自控能力,这个时候情绪不能产生太大变化。这个球宋就是因为情绪受到影响产生变化,早就了自己的红牌加身。

  “当时球并不在他们的控制范围之内,而是在边路发展,在无球状态下,用肘部击打对方是暴力行为。”孙葆洁说。

  不过随后他提到,对这次判罚不能忽略造成红牌的原因,实际上宋想去追赶边路的克罗地亚进攻队员,主要因为是想参与防守,曼朱基齐并没有协助队友,而是用身体非法阻挡了宋,等于他冲撞犯规在先,严格意义上来说曼朱基齐犯规在先,造成了宋出现情绪巨大波动。当然宋的这种暴力行为在比赛中是坚决不允许出现的,也确确实实属于恶性的犯规,裁判将他红牌驱逐出去是正确的。

  另外在荷兰队与澳大利亚队比赛下半场刚开始,澳大利亚队莱基打入一球,不过因为他先推倒了布林德犯规在先,进球被吹无效。

  对于此球,孙葆洁认为这是澳大利亚队一次非常好的直传斜插的配合,形成即将射门的态势,通过慢镜头回放,莱基的犯规行为非常清晰,他将荷兰队员推到才获得了机会,裁判判罚进球无效是正确的。值得一提的是当值主裁在关键比赛中做出一系列准确判罚,体现出了很高的水准。(搜狐体育 陶冶)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73577.shtml report 1756 北京时间6月19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全面打响,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克罗地亚以4-0横扫喀麦隆队,另外B组荷兰队以3-2击败澳大利亚队。赛后金哨孙葆洁对
(责任编辑:王子成)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