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 >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阳:哥锋霸错失进球 徐云龙:高海拔影响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Video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罗德里格斯头槌射死角 2:金特罗单刀建功 3:热鸟起舞连过三人爆射破门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0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C组的第三场小组赛在巴西利亚的国家体育场开打,哥伦比亚对阵科特迪瓦。上半场双方0-0难破僵局,哥伦比亚前锋古铁雷斯错过近在咫尺的得分良机。

  两队均派出4231阵型,哥伦比亚方面首发阵容与首轮完全相同,古铁雷斯、罗德里格斯、伊巴尔博、夸德拉多组成攻击线,2014世界杯赛场上最老的老将耶佩斯继续出战。科特迪瓦方面,德罗巴继续出任替补,博尼、格拉德尔、亚亚图雷、热尔维尼奥组成攻击线,卡卢出现在替补席。

  上半场比赛,第6分钟,夸德拉多传球,古铁雷斯距门20米开外左脚抽射偏出。第10分钟,格拉德尔突破传中,奥利耶后点的头球攻门被后卫封挡。第17分钟,桑切斯突入禁区右路后大力抽射,球被门将扑出。第25分钟,亚亚图雷传球,蒂奥特左脚远射高出。第26分钟,哥伦比亚错过绝佳良机,罗德里格斯左路精确传中,古铁雷斯距门4米处摆脱防守左脚推射,球却匪夷所思的打中他的脚底板偏出!第31分钟,格拉德尔传球,科特迪瓦队奥里耶在禁区右侧用踩单车动作过掉耶佩斯后左脚大力抽射,球被门将得到。

  第34分钟,夸德拉多任意球传中,耶佩斯禁区左路小角度头球攻门,球高。第36分钟,博尼传球,蒂奥特外围的右脚抽射被后卫封挡,班巴传球,迪耶外围再射仍旧被堵抢眼。第43分钟,热尔维尼奥前场右路内切后左脚劲射,球被耶佩斯飞铲封挡。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0-0。

  中场休息时,徐阳点评比赛时认为,科特迪瓦的身体优势在上半场发挥了作用,“他们对抗能力太好了,尤其是在中场的拦截拼抢方面,但是哥伦比亚的反击打得不错。”徐阳在点评古铁雷斯那次必进球的失误时说,虽然球没有进,但是哥伦比亚的战术线路打出来了。在谈到下半场比赛时,徐阳针对非洲球队的特点说道:“就怕科特迪瓦下半场突然短路。”

  徐云龙表示,哥伦比亚上半时在最后一传的时候还是有点急,“不过也可以理解,那么多重要人物在看,包括他们的总统。”徐云龙说,下半场比赛,1200米左右的海拔可能会对科特迪瓦造成一些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919&paper.cmsUrl= report 5049 集锦-90后妖星奔袭破门哥伦比亚2-1科特迪瓦-->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罗德里格斯头槌射死角2:金特罗单刀建功3:热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徐阳徐云龙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