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 >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方剑:哥伦比亚新星闪耀 庆祝舞蹈不输桑巴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Video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罗德里格斯头槌射死角 2:金特罗单刀建功 3:热鸟起舞连过三人爆射破门

  北京时间6月20日零点,巴西世界杯C组小组赛第二轮第一场比赛打响,交战双方是哥伦比亚队与科特迪瓦队。最终凭借两名小将罗德里格斯和金特罗的破门,哥伦比亚队2-1战胜对手。央视足球评论员申方剑在前方现场解说了这场比赛。

  比赛开始前的奏国歌仪式上,科特迪瓦队20号中场球员塞雷-迪耶情绪非常激动,几近痛哭流涕,相信会给观看这场比赛的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申方剑也表示:“相信赛前流下的激动的泪水一定会给他强大的力量。”

  比赛开始后的一段时间,两队都打得有些谨慎,毕竟这是两支第一轮都取得了胜利的球队,他们谁也不希望先丢球。直到第27分钟,第一个绝佳射门良机才出现,可惜古铁雷斯错过了近在咫尺的机会。对于这次莫名其妙的失误,申方剑也很难理解,“难以想象!这样的机会!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可以说是白给的机会。罗德里格斯传出的球已经是舒服得不能再舒服了。”

  上半场后半段,科特迪瓦队长亚亚图雷在一次突破中受伤,走路一瘸一拐,申方剑显然对这名老将非常敬佩,在解说中一直很关心他,“上半场两支球队踢得都非常谨慎,只是亚亚图雷下半场能不能坚持还是问号。”

  半场过后,申方剑对上半场两队的表现点评道:“科特迪瓦上半时的表现比想象中的好得多,而哥伦比亚今天把握机会的能力让人揪心。至少在球员通道里我们还看到了亚亚图雷,他今天的作用不仅仅体现在技术上,更是科特迪瓦队精神上支柱。”

  下半场开始后,亚亚图雷依然在勉励坚持,第50分钟,他用自己的突破换来一个任意球,然后自己主罚,可惜偏出了球门。对于这名老将,申方剑再次点评说:“很多人都在为亚亚图雷担心,拖着略带伤势的身体站在科特迪瓦阵中,真的让人感到既敬佩又担心。”

  第60分钟,科特迪瓦队终于换上“魔兽”德罗巴,申方剑说“终于来了!千呼万唤始出来!魔兽德罗巴!第一场比赛中,德罗巴的登场改变了战局,现在的科特迪瓦队中,没有人能取代德罗巴的位置。”

  德罗巴上场之后刚刚过去3分钟,哥伦比亚队就取得了进球,年轻的罗德里格斯破门。“哥伦比亚的未来之星,罗德里格斯,把比分改写成1-0!哥伦比亚人再次跳起了欢快的舞蹈,集体舞的每一次登场,都预示着哥伦比亚队想着16强,也就是24年前的最佳战绩又迈出了一步。”

  “刚才哥伦比亚的队员们扑倒场边进行庆祝的时候,队中的老队员蒙德拉贡拥抱了罗德里格斯,这俩人完全是两代人了,同在一个国家队中,但是蒙德拉贡已经是罗德里格斯父辈的年龄。两场比赛,金童收获了两粒进球!”

  第69分钟,金特罗再次为哥伦比亚队扩大比分,“这个失误正是在赛前奏国歌仪式上痛哭流涕的塞雷-迪耶,金特罗面对出击的门将非常冷静。这支哥伦比亚队新星闪耀,年轻球员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在南美大陆,巴西能歌善舞,是桑巴王国,而哥伦比亚也一点儿不落下风,我们看到哥伦比亚队员每次进球之后庆祝的时候,每一次的集体舞都不一样。”

  终场哨吹响,申方剑点评说:“正像之前所说的,哥伦比亚队年青一代的90后正在用他们的出色表现,向他们的前辈致敬。哥伦比亚过去的世界杯最佳战绩就是16强,他们现在已经非常接近了。科特迪瓦也不要灰心,只要下一场取得胜利,他们依然可以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923&paper.cmsUrl= report 5550 集锦-90后妖星奔袭破门哥伦比亚2-1科特迪瓦-->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罗德里格斯头槌射死角2:金特罗单刀建功3:热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申方剑:哥伦比亚新星闪耀 庆祝舞蹈不输桑巴国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