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力鸟:我爱这个国家 执教英格兰?为什么不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Video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自己非常喜欢英格兰这个国家,认为英格兰给了他家的感觉,自己不排除接手英格兰国家队的可能性。

  2007年9月份,从切尔西被解职的穆里尼奥接到了英格兰队的邀请,英格兰足总想让他接受卸任的麦克拉伦的工作执教英格兰队,但是在同妻子商量之后,魔力鸟拒绝了英足总的好意。虽然在7年前拒绝了英格兰队,但是这并能代表穆里尼奥不会改变主意。

  据《每日邮报》披露,穆里尼奥在接受ITV电视台采访时回顾了自己拒绝英格兰队的故事,并明确表示自己会考虑在不久的未来执教英格兰队:“7年前,我确实机会成为三狮军团的主帅,我从切尔西队刚刚离职,英足总跟我进行了联系,但是我的妻子帮我做了正确的决定。当时的我太年轻了,我我忍受不了长时间没有比赛的日子,我喜欢每天都和队员们在一起训练,一周能踢三场球才好。”

  “平心而论,我非常喜欢英格兰,在这里让我有在家里的感觉。当然,我的护照永远不会改变,我依旧有一颗葡萄牙的心,我是100%的葡萄牙人,但是我喜欢你们的国家,当机会出现时,为什么不呢?”穆里尼奥说道。

  从穆里尼奥的话中我们可以感觉到他非常想执教英格兰队,而这对英格兰队绝对是一个好的机会。从执教能力来说,穆里尼奥属于世界顶级,而且穆里尼奥有着长时间在英超执教的经验,他非常熟悉英超的队员,这也是他的一大优势。也许在下届世界杯的赛场,我们会在俄罗斯看到穆里尼奥的世界杯首秀。

  (马里奥)

穆里尼奥:愿意执教英格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0/n401079138.shtml report 4156 集锦-苏亚雷斯双响鲁尼破球荒乌拉圭2-1英格兰-->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北京时间6月20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切尔西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