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迎战黑马哥斯达黎加 普兰德利临阵换将忙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明晨0时,巴西世界杯D组第二轮,意大利将迎来首轮爆冷击败乌拉圭哥斯达黎加。对于意大利,只要他们拿下三分,便可占据小组头名并提前挺进16强。对于哥斯达黎加来说,他们已表现得够好,只是老练的意大利能同意“黑马”继续放肆吗?!

  坚持4141

  普兰德利临阵换将忙

  意大利队内的伤员目前已重返训练场,以备不时之需。围绕着中场大师皮尔洛布下的4141阵型,让意大利在本届世界杯似有闲庭信步之感。另外,巴洛特利的状态能否继续保持下去,或许将成为意大利敲开对手大门的利器。

  意大利依然坚持首战取胜的4141阵型,但普兰德利在人员方面会采取一些变化。基耶利尼首战在左边卫的位置上发挥得并不是很理想,因此普兰德利会把首战表现抢眼的达米安调到左路,而让速度快的米兰边卫阿巴特镇守右路。此番人员调整,普兰德利旨在遏制反击犀利的哥斯达黎加。

  哥队主帅 我其实是个意大利迷

  谁都不会想到哥斯达黎加主帅平托竟是意大利的铁杆球迷,大战前夕,平托在接受采访时毫不遮掩:“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这几年来,有那么一支球队我持续关注,一场比赛不落,每个动态都不放过,那就是意大利。”可见这位主帅对于意大利非常感兴趣,更是赞道:“应该是近5年吧,意大利所有比赛的录像、分析、阵容安排,我都保留着。我对2006年里皮团队非常着魔,当时我担任《体育日记》的评论员,1/4决赛意大利3比0胜乌克兰之后,我就说,‘真不知道有谁能击败意大利。’”小组头名之争即将打响,平托此番言论虽有狂攒人品之嫌,但也无不体现出他对于意大利的重视程度。

  意大利预计首发(4141)

  门将:西里古 ;后卫:阿巴特,博努奇,基耶利尼,达米安;

  前卫:德罗西

  坎德雷瓦,皮尔洛,莫塔,马尔基西奥;前锋:巴洛特利

  哥斯达黎加预计首发(5311)

  门将:纳瓦斯;后卫:甘博亚、杜阿尔泰、冈萨雷斯、乌马纳、迪亚斯;前卫:特耶德、博阿斯、博拉诺斯;鲁伊斯;前锋:坎贝尔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0/n401085898.shtml report 1496 明晨0时,巴西世界杯D组第二轮,意大利将迎来首轮爆冷击败乌拉圭的哥斯达黎加。对于意大利,只要他们拿下三分,便可占据小组头名并提前挺进16强。对于哥斯达黎加来说,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