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400万欧锋霸甘为苏神当绿叶 无进球却成效率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Video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苏亚雷斯头球 2:鲁尼门前推射 3:杰拉德乌龙助攻苏神爆射绝杀

  任何球队面对乌拉圭都很清楚,想要战胜这支南美劲旅首先要控制住他们的锋线巨星组合,再从进攻中寻找对手的破绽。可面对苏亚雷斯卡瓦尼组成的双子星锋线组合,英格兰尽管使出了浑身解数,仍然无法阻止本队的丢球。卡瓦尼作为球队进攻的支点,虽然没有在比赛中破门,但一次绝妙的助攻和一次间接参与帮助苏神完成了两粒至关重要的进球,球队若能晋级,卡瓦尼功不可没。

  首战令人意外得1-3输给哥斯达黎加给乌拉圭的小组晋级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尽管在比赛中破门得分,但未能帮助球队避免失利。作为球队的锋线核心之一,卡瓦尼对于面对英格兰的生死之战信心十足。“我们是很难被击败的,我们非常坚强,如果你想击败我们,那就必须战斗。我们可以做出回应,我们之前也克服过类似的情况,我们必须证明可以克服这种不利的局面。我经常和苏亚雷斯在一起踢球,我们已经达成了默契,我们正在为国家队比赛,在这里的都是出色的球员。”

  与英格兰的比赛一上来对手气势汹汹,在鲁尼的率领下,英格兰给乌拉圭的防守造成了比较大的威胁。想要摆脱颓势就必须在进攻中还以颜色才能缓解后防线的压力,卡瓦尼身先士卒率先站了出来为球队吹响了进攻的号角。27分钟,卡瓦尼利用角球机会大禁区右侧抢射打高。39分钟,卡瓦尼接到洛代罗传球后在左肋传中,贾吉尔卡中路冒顶,苏亚雷斯7米处头球顶球门左角破门打入个人7场世界杯的第4球。这粒进球一大半的功劳都属于卡瓦尼,在这次进攻中,卡瓦尼一个人在禁区角上的拿球吸引了英格兰防线4个人的注意力,这给苏亚雷斯的插上制造了巨大的空当,也给苏神的进球创造了足够好的机会。

  下半时在球队处于被动挨打的局势下,又是卡瓦尼险些破门得分帮助球队再次逆转局势。52分钟,卡瓦尼接洛代罗传球在小禁区左角处推射远角偏出。这脚射门只是差之毫厘,如果此时将比分扩大为2-0,那么英格兰甚至可能连进球的信心都被瓦解。之后鲁尼帮助英格兰扳平比分。眼看比赛就要以平局结束,又是卡瓦尼在关键的位置帮助苏神再次破网。

  84分钟,穆斯莱拉大脚球到前场,杰拉德与卡瓦尼争取头球时失误后蹭,苏亚雷斯得球在小禁区右侧卡希尔贴身不紧情况下右脚抽射中路上角梅开二度。绝对准确的进攻路线,积极努力的争抢造成了对方杰拉德的乌龙助攻。如果在这个进攻线路上没有卡瓦尼的争抢,杰拉德也很难出现低级失误,也就没有了苏亚雷斯之后的雷霆怒射。

  4年前,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卡瓦尼、苏亚雷斯和弗兰的三叉戟进攻组合技惊四座,全世界都被乌拉圭的黄金三叉戟感到震惊。如今弗兰已入暮年,但卡瓦尼和苏亚雷斯却是越发成熟。在3人代表乌拉圭出战的14场世界杯比赛中攻入了12粒进球,其中卡瓦尼在南非世界杯攻入1球,本届世界杯打入1球,还有1次助攻。虽然与弗兰和苏神各入5球有所差距,但卡瓦尼在球队中的战略作用却是无人能替代。

  全场比赛,卡瓦尼虽然没有射门射正,但两次威胁传球和85%的传球成功率表明他虽然在场上的机会不多,效率之高无人能敌。赛后,卡瓦尼表示,今天的胜利是一个团队的胜利,“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胜利,四天之内还有一场艰难的比赛。今天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们,精诚合作是我们胜利的基础。”

  (华魂)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英格兰VS乌拉圭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0/n401089824.shtml report 6568 视频-卡瓦尼接手术刀传球面对门将推射偏出-->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苏亚雷斯头球2:鲁尼门前推射3:杰拉德乌龙助攻苏神爆射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