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B组澳大利亚VS荷兰 > 2014世界杯澳大利亚VS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澳进球大战速度快似篮球 智利被誉小组大BOSS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荷兰队与澳大利亚队一战可以说是一波三折、跌宕起伏。罗本为荷兰首开纪录不过70秒,卡希尔就以一记精彩绝伦的世界波为澳大利亚扳平比分,速度快得几乎可以媲美篮球比赛中的“answer ball(回敬)”。下半场澳大利亚一度凭点球反超,但最后范佩西和德帕伊的进球还是帮助荷兰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一场比赛五个进球,还包含了如此多足以刺激球迷神经的精彩元素,难怪熬夜看球的球迷们也没了倦意。

  “斯宾诺皮”:大家正在讨论罗本怎么长这么老,突然卡希尔就扳平了。

  “冯睿行天下”:这是打篮球么,反击必定得分……3∶2,荷兰队找到感觉啦,后卫运球推进,胯下,转身,空中接力,有啦。

  “雄心依然在”:荷兰的神锋们敢进几个,他们的铁卫就敢漏几个。真·顶锋告诉你,队友太猪什么的都不叫事,进球根本停不下来!

  “赫尔姆斯”:让你们打荷兰进点球,已经有2支球队进荷兰点球,一个被乱棍打死,一个被2棍打死……

  “jimraynor8”:看完这场球,西班牙虎躯一震啊!澳大利亚尼玛这么厉害?智利居然还干了如此碉堡的澳大利亚3:1?原来这个小组的大BOSS是智利啊!

  “chandler41”:荷兰的后卫线来中超都没人要。大荷兰的比赛就是业界良心啊!

  记者点评:

  有一句台词很适合本场比赛:“人生大起大落得太快,实在是太刺激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0/n401108042.shtml report 1312 □本版撰文信息时报记者邓菲菲荷兰队与澳大利亚队一战可以说是一波三折、跌宕起伏。罗本为荷兰首开纪录不过70秒,卡希尔就以一记精彩绝伦的世界波为澳大利亚扳平比分,速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