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喀麦隆新闻|喀麦隆赛程|喀麦隆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喀麦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宋无厘头领家族世界杯第三红 网友赞"满门忠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克罗地亚队与喀麦隆队的比赛除了4∶0的大比分,最引人瞩目的就要数亚历山大·宋领到的那张红牌了——或者应该说,这张红牌在某种程度上也造就了这场比赛的大比分,因为在宋被罚下以前,喀麦隆队仅以0∶1落后。

  而这张红牌也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开赛至今,最无厘头的一张红牌:宋在回防当中突然挥起右拳锤向无球状态的曼朱基齐后背,将对手砸倒在地,葡萄牙主裁判普罗恩萨直接掏出红牌。

  本届世界杯迄今为止出现的4张红牌中,洪都拉斯帕拉西奥是最正常的两黄变一红离场;葡萄牙的佩佩是认定穆勒假摔而挑衅对方;乌拉圭的佩雷拉则是在输球大局已定后恶意发泄踢人;唯独宋的这次“主动领牌”,没人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巧合的是,宋的这张红牌也让他的家族延续了在世界杯上的红牌传统。他的叔叔(一说为堂兄)里戈贝特·宋也曾是喀麦隆的国脚,1994年美国世界杯,年仅18岁的“宋叔(宋哥)”吃到红牌,成为世界杯史上最年轻的被罚离场者;4年之后,“宋叔”又在法国世界杯上再度领到红牌。

  “麦凯克伦”:原来宋还有这么一项比肩齐祖的成就。

  “mcallister”:关键是他叔那两张红牌得的没这么脑残……

  “遛马输东决”:印象中他叔叔只是拼抢动作过大加裁判略严,压力山大这个,他叔叔是裁判也得给他罚下去。

  “Mc-Diablo”:曼朱背上有只蚊子,宋只是在帮他打蚊子啊。天大的误会。

  “EdgarAllanHoe”:我觉得他这是要给曼朱来一个全球闻名的喀麦隆背部按摩啊。这么好的孩子为啥要罚下场啊。

  “KING_OF_SLOTH”:最新流言:宋急于染红下场是为了赶上板鸭球员的班机,以便随队友一起返回巴萨。

  “wxkc”:宋的儿子说:长大了我也要拿红牌!

  记者点评:

  要是宋的儿子真进了喀麦隆国家队并且再得红牌,那可真是一门忠烈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0/n401108161.shtml report 1777 □本版撰文信息时报记者邓菲菲克罗地亚队与喀麦隆队的比赛除了4∶0的大比分,最引人瞩目的就要数亚历山大·宋领到的那张红牌了——或者应该说,这张红牌在某种程度上也造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