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B组西班牙VS智利 > 2014世界杯西班牙VS智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宝亮称西班牙球员太累应休息 祝他们假期愉快

来源:东方今报

  □沙宝亮 著名歌手

  前几天,我说过,伪球迷也有立场,只不过世界杯才刚刚开始,我们有的是时间慢慢聊。但昨天凌晨,当西班牙队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输给智利队、确定小组赛后就要回家的时候,我突然意识到,对于我的立场,已经容不得“有的是时间慢慢聊了”。

  作为一位伪球迷,我并不是那种可以为西班牙队出局哭天抢地、茶饭不思的支持者,我只是在过去的几届大赛中被他们华丽的球风和耀眼的成绩打动而有了这个所谓的立场。我希望他们赢、继续赢,甚至一直赢下去,然而,在竞技体育的世界中,永远都没有常胜将军,因此,我也能接受他们输,甚至是输得很惨、很彻底。

  我必须承认,这次西班牙队输球唯一的原因就是——踢得实在太差了。同荷兰队的比赛,他们踢得拖沓、漫不经心,整个后防不堪一击;和智利队的比赛,他们的精神状态和竞技状态完全无法与对手相比,所有的动作、反应都慢半拍,为什么?我不认为他们老了,回到各自的俱乐部,他们仍然是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因此,真正的原因或许只有一个——他们累了。

  没关系,累了就去休息,在一个人疲惫到不堪一击的时候,包括那座大力神金杯在内的所有一切、谁也没有理由再要求他们继续战斗,因为,没有什么比一个健康、快乐的身体和灵魂更重要。因此,在同智利队比赛的下半场,我一直在希望比赛早点结束,早一点,再早一点,不是为了逃避失败,只是为了让他们能够尽早地享受假期。

  这么多年演艺生涯中的浮浮沉沉早已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有时,落寞是比风光更重要的时刻,命运有时候不给你什么,或者让你摔得很惨,其实都是一种更为独特的安排——它只是希望你变得更好。对于西班牙队,也是如此。

  这个死亡之组的最后一场小组赛,除了智利要与荷兰去争取小组第一之外,还有西班牙和澳大利亚这两只早早出局的球队之间的比赛,这两支球队所代表的国家都拥有美丽的海岸线和充足热烈的阳光,他们终于可以先于别人去享受这一切了,很好,因为,无论在哪里拥有那多动人而深刻的回忆,球场始终都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最后,祝所有提前离开巴西的球员,假期愉快!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0/n401113290.shtml report 1310 □沙宝亮著名歌手前几天,我说过,伪球迷也有立场,只不过世界杯才刚刚开始,我们有的是时间慢慢聊。但昨天凌晨,当西班牙队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输给智利队、确定小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就算满身是伤 也要像个男人一样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