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健翔:三狮受联赛拖累希望渺茫 苏神就是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天

Video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北京时间6月20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死亡之组D组的一场较量中,英格兰队以1-2不敌乌拉圭队,两场小组赛皆墨,出线仅存理论可能。赛后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英格兰队失利后希望渺茫,他们在联赛的消耗导致在世界杯状态不佳,而独中两元的苏神无疑是全场最耀眼的巨星,他的存在使得乌拉圭变成另外一支球队。

  上半场比赛火线伤愈复仇的苏亚雷斯偷袭得手,黄健翔称赞这次乌拉圭的进攻传跑配合非常默契,“苏亚雷斯角度也顶的好,门将毫无办法。可以看出他在场上时空感觉非常好。英格兰中卫看球不看人,卡瓦尼横着一摆脱一带,中卫就不自觉往回退。苏亚雷斯看见他们几个就像看到一层纸一样,这就是纸糊的防线。”

  随后英格兰队在下半场由鲁尼扳平比分,黄健翔认为在鲁尼赛前就顶着巨大压力,这是他个人第10场世界杯比赛,此前还一个球都没有进,今天终于打破了历史。他表示此球鲁尼在门前很冷静,”他如果连这个球都踢不进,那30万英镑的周薪都不好意思拿了。“

  令人始料未及的是,随后英格兰后场出现失误,给苏亚雷斯送上”乌龙助攻“,后者门前劲射绝杀英格兰。黄健翔不仅称赞道苏亚雷斯这个球绝对体现了巨星价值,“5月底苏神做手术是乌拉圭国内最大新闻,甚至遭到了死亡威胁。但今天他是一个真正的超级射手,两个球都价值千金,他可以一直失踪,但只要有机会就能出现在最危险的地带。”

  有乌拉圭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标语,“上帝拯救国王”,黄健翔叹道,其实苏亚雷斯就是他们的国王。“乌拉圭有了苏神之后就变成另外一个队伍了。”他说。

  而对于失利的英格兰队,黄健翔表示在另外一场意大利的比赛没开踢的情况下,实际上他们已经希望很渺茫了,“输球的即便没死也成植物人了”。这场比赛英格兰状态不佳,黄健翔认为很大程度是因为后防线的原因,英格兰现在没有好中卫,球队不敢用曼联的斯莫林和琼斯,因为曼联上赛季太差了。“英格兰队总是在前场气势如虹的时候,突然出现后卫不靠谱的情况。”另外他也认为英超联赛的消耗太大,让这批队员到国家队之后全无状态,“谁联赛消耗大,谁国家队很吃亏,比如英超和西甲。如果你小组赛能够扛过去后面就好点,但是肯定小组赛三场会非常困难。”(搜狐体育 九天)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949&paper.cmsUrl= report 4535 视频-苏神VS英格兰集锦头球破门建功演双响炮-->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北京时间6月20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死亡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黄健翔:英格兰不死也成植物人 苏神就是国王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