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B组澳大利亚VS荷兰 > 2014世界杯澳大利亚VS荷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请叫荷兰队11号博尔特 看现役球员中的十匹快马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19岁的克鲁伊维特,20岁的奥维马斯,21岁的博格坎普。

  20岁的德派和他的那些飞翔的传奇前辈一样,毫无征兆地横空出世,成为主宰比赛的英雄,又一个实况妖人在现实里修真入室。

  著名球探网站ootb,2014年年初把德派列为10大最值得关注的年轻边锋。凭借赛季12个进球8次助攻,德派赢得了范加尔的信任。后者不仅把他带到巴西,还准备向埃因霍温开价1800万欧元把他带到老特拉福德。

  德派的父亲是加纳人,母亲是荷兰人。除了踢球,他还是一个出色的rap歌手,曾因为练歌时间过长被教练警告。网上有他所组乐队的视频。

  比德派大11岁的范佩西,依然可以摆脱地心引力飞翔。比德派大10岁的罗本,昨天跑出了博尔特的速度。

  人类已知的最大瞬时速度,由博尔特2009年创造,44.72km/h。昨天罗本单刀突进的第一个进球,最大瞬时速度居然达到44.5km/h!这个速度与上海地铁时速相当,是北京公交时速的两倍,是广州塔电梯速度的3倍。

  总算知道他为什么没有头发了。

  飞翔天团,你们真的不用请凤凰传奇当形象代言吗?你们请那个女的就好,那个男人的活儿我都会干!

  链接

  FIFA去年公布的现役球员速度排名

  1.瓦伦西亚(厄瓜多尔) 35.1km/h 首战1∶2被瑞士绝杀

  2.贝尔(威尔士) 34.7km/h 缺席世界杯,BBC中的一个B

  3.列侬(英格兰) 33.8km/h 落选大名单

  4.C罗 33.6km/h 后天练出来的

  5.沃尔科特(英格兰) 32.7km/h 落选的两只老虎中的一个

  6.梅西 32.5km/h 小短腿也有春天

  7.鲁尼 31.2km/h 这个数字可能不准确,这货最近又植发了

  8.里贝里 30.7km/h 风阻太大导致面部变形

  9.罗本 30.4km/h 最大的敌人是右脚,内切时左脚被右脚绊过

  10.桑切斯 30.1km/h 其实他是最需要速度的人,这样回巴萨,

  小白和皮克举着棍子追赶时,他才能逃脱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0/n401118406.shtml report 2197 19岁的克鲁伊维特,20岁的奥维马斯,21岁的博格坎普。20岁的德派和他的那些飞翔的传奇前辈一样,毫无征兆地横空出世,成为主宰比赛的英雄,又一个实况妖人在现实里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