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 > 2014世界杯乌拉圭VS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民日报薛原:英格兰出线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20日电(温静 实习生 李雪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界杯D组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役打响,伤愈复出的苏亚雷斯帮助乌拉圭攻入两球,以2-1击败英格兰,后者两战皆负出线形势岌岌可危。今天,人民日报体育部副主任薛原做客人民网《七嘴八舌世界杯》节目,为网友分析“死亡D组”各队的出线形势。

  虽然英格兰尚未提前出局,目前意大利哥斯达黎加和乌拉圭三支队伍全部积三分,英格兰是0分,如果意大利能战胜哥斯达黎加和乌拉圭,英格兰仍有出线的可能。因此21日凌晨,意大利对战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尤其引人关注,将直接决定英格兰的“生死”。薛原说:“英格兰现在就要看意大利的脸色,意大利对阵哥斯达黎加和乌拉圭的两场球必须全胜,而英格兰在最后一场对哥斯达黎加也要赢,这样意大利三场全胜积九分,英格兰、哥斯达黎加、乌拉圭都是3分,才有机会去比净胜球。”

  “不过我觉得只剩下理论上可能了,现在乌拉圭两个前锋,苏亚雷斯、卡瓦尼的状态非常好,意大利可能没有那么好赢,而且它没有必要拼,因为铁定已经出线了,所以今天巴神又调皮了,说‘我要是帮英格兰晋级了,女王要亲我一下。’另一方面,出线之后还面临“选择”对手,乌拉圭跟意大利这场比赛也不会放弃。英格兰现在的命运掌握在别人手里,只能干等着。英格兰确实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平平,鲁尼三届世界杯终于破了进球荒,但是进这个球也改变不了大的发展方向。”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2014.sohu.com/20140620/n401124359.shtml report 1206 人民网6月20日电(温静实习生李雪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界杯D组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役打响,伤愈复出的苏亚雷斯帮助乌拉圭攻入两球,以2-1击败英格兰,后者两战皆负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薛原:英格兰出线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