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官方宣布今夏第5签 买断新卡卡并送走废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AC米兰官网消息:买断里卡多-萨波纳拉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意大利豪门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买断阵中的中场球员里卡多-萨波纳拉全部所有权。萨波纳拉此前为AC米兰与帕尔马两队共有。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米兰关于萨波纳拉的买断费仅为100万欧元。这样一来,萨波纳拉就成为了AC米兰在今夏完成的第五笔引援。此前,红黑军团签下了门将阿加齐、巴西后卫阿莱士和法国进攻手梅内。这三人都是以自由转会的形势加盟圣西罗的,另外米兰还买断了意大利中场波利。

  萨波纳拉出生于1991年12月21日,司职前腰,他的踢球风格与圣西罗之子卡卡非常类似,一度被媒体称为新卡卡。萨波纳拉,入选过意大利多个级别国青队,曾是意大利U21国家队主力中场。上赛季,萨波纳拉就已经加盟了米兰,并且在联赛中有过七次出场,不过没有取得进球。被米兰买断后,萨波纳拉并不一定属于2014-15赛季的AC米兰。《米兰体育报》预测,萨波纳拉将被外租到其他俱乐部锻炼,目前最有可能的去处是恩波利队,上赛季他就被租借到恩波利锻炼,出场18次打进3球。

  除了买断萨波纳拉外,AC米兰在近期还会完成几笔共有球员的处理工作。1993年出生的中场小将瓦洛蒂被卖给了意乙阿尔比诺莱费队,前锋帕洛斯基的共有权将归属于切沃,而后卫阿尔贝塔齐的前途还没有确定,米兰将继续和维罗纳商讨他的归属问题。

  另外,29岁的马里中场球员巴卡耶-特拉奥雷已经完成体检,将加盟土耳其布尔萨体育队。这家土耳其俱乐部已经官方宣布了特劳雷加盟的消息。2012年夏天,米兰从法国的南锡队签下特劳雷。马里国脚在加盟米兰后,几乎没有获得什么出场机会。去年夏天,特劳雷被米兰租借至土耳其接受锻炼,不过效力球队不是布尔萨体育。在通过体检后,特劳雷正式成为该队的一员,并将跟随布尔萨体育征战新赛季的欧联杯。

  (保罗)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0/n401126071.shtml report 2141 AC米兰官网消息:买断里卡多-萨波纳拉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意大利豪门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买断阵中的中场球员里卡多-萨波纳拉全部所有权。萨波纳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