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平托:研究意大利队已20年 要给蓝衣军团造麻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北京时间6月21日零点,巴西世界杯D组小组赛第二轮第二场比赛上演,交战双方是意大利队与哥斯达黎加队,此役如果意大利队无法取胜,同组的英格兰队就将被淘汰出局。赛前在抵达球场时,哥斯达黎加队主教练豪尔赫-路易斯-平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意大利队很伟大,但他们也并不惧怕。

  小组赛首轮爆冷战胜乌拉圭队,平托表示这场胜利给了球队很大帮助,“它让我们更有信心,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念。我们的首秀非常精彩,而今天我们也非常有斗志。”对于球队现在的精神面貌,平托说:“我们更有动力了,我们意识到我们在强队面前也可以变得很强大,而今天我们面对的就是另一支伟大的球队。”

  对于这场比赛的战术打法,平托现在显然并不愿过多透露,“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不会做出太大的调整,我们还是会拿出第一场时的状态。”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平托说:“这场比赛我们要给意大利队制造很多麻烦,会有一些调整,但不会做出太大的变化。”

  和第一轮相比,意大利队的首发换了3个人,对此,平托说:“我们听说了,阿巴特、莫塔可能会上,但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虽然谈到对手的时候很客气,但这并不代表平托已经缴械,“是的,我们研究意大利队快20年了,希望这能帮助我们,意大利是伟大的球队,总是能引领世界足球的潮流,但是也希望我们能够取胜吧。”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966&paper.cmsUrl= report 1271 北京时间6月21日零点,巴西世界杯D组小组赛第二轮第二场比赛上演,交战双方是意大利队与哥斯达黎加队,此役如果意大利队无法取胜,同组的英格兰队就将被淘汰出局。赛前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平托:研究意大利队已20年 要给蓝衣军团制造麻烦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