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议:名嘴称意大利过于谨慎 只有皮尔洛在战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0点,巴西世界杯D组次轮将率先开展,首轮获胜的两支球队意大利和哥斯达黎加将为小组出线而拼杀。上半场比赛,巴洛特利错失单刀,哥斯达黎加打进一球,意外地以1-0领先。

  上半场,意大利队获得绝佳机会,不过巴洛特利在单刀情况下挑射打偏,这也是意大利整个上半场最好的机会了。体育评论员颜晓华在自己的微博中调侃道:“巴神的这次表现单刀不进为什么?巴洛特利:‘对于不怎么漂亮的进球,在下没什么兴趣!’”

  冉雄飞在自己的微博中替哥斯达黎加被裁判漏判的点球鸣不平:“上帝有眼?裁判漏过基耶利尼侵犯坎贝尔应该判罚的点球!但随即用足球的方式给了努力勤奋的哥斯达黎加最好的补偿,10号鲁伊斯的头球攻破了布冯的大门!这个进球既是上帝的奖励,更要感谢高科技带来的公平!鲁伊斯头球弹柱进球再弹出,放在以往世界杯完全可能误判!意大利上半时踢得太慢!巴神请醒醒!”

  评论员詹俊则表示意大利踢得过于谨慎:“湿热的天气让意大利队踢得过于谨慎,节奏尽可能放慢担心体能消耗得太快。进攻太依赖皮尔洛的一脚直传找巴神,他们的确也有过率先破门的机会。本战一旦输球,意大利队也有小组出局的可能,下半场需要因西涅、卡萨诺上阵加强进攻。哥斯达黎加无所畏惧理应拿到一个点球,幸好功夫不负有心人,运动战破门!”

  董路对意大利的打法充满了调侃的意味:“意大利的打法特别清晰:其他9个人负责防守拼抢,剩下两个人——皮尓洛负责传球,巴神负责射门。”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970&paper.cmsUrl= report 1362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0点,巴西世界杯D组次轮将率先开展,首轮获胜的两支球队意大利和哥斯达黎加将为小组出线而拼杀。上半场比赛,巴洛特利错失单刀,哥斯达黎加打进一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微博热议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