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E组瑞士VS法国|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瑞士VS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士VS法国首发:本泽马领衔 吉鲁登场波巴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3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E组的第三场小组赛将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竞技场开打,两支首轮获胜的欧洲劲旅瑞士法国将狭路相逢。瑞士和法国的一个是本组种子队,另一个则被视为是实际上的最强队,此番直接对话不仅关乎荣耀,更可能决定小组头名归属,自然谁都不敢稍有大意。以下是双方的首发阵容:

  瑞士(4-2-3-1):贝纳利奥;利希施泰纳,朱鲁,冯贝尔根,罗德里格斯;贝赫拉米,因勒;沙奇里,扎卡,阿德米尔-穆罕穆迪;塞费罗维奇

  法国(4-3-3):洛里斯;德比希,瓦拉内,萨科,埃弗拉;西索科,卡巴耶,马图伊迪;瓦尔布埃纳,本泽马吉鲁

  历史战绩:瑞士超20年不胜法国

  在历史上瑞士与法国共有过36次交锋,瑞士12胜9平15负稍处下风。不过两队绝大多数交锋都是友谊赛,在世界杯及世界杯预选赛上瑞士与法国只有3次对垒,全部握手言和。在2004年欧洲杯上瑞士也与法国同分在一组,而当时高卢雄鸡3-1完胜,但那时的法国还处于齐达内和亨利时代,这场比赛也是法国最后一次击败瑞士。当然瑞士最近一次战胜法国距今更为遥远,还要追溯到1992年5月。

  近况:双雄势头正佳

  瑞士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表现不俗,他们在欧洲区E组以7胜3平的不败战绩脱颖而出,拿下世界杯决赛圈门票。2014年瑞士状态也相当不错,世界杯前的热身赛2胜1平保持不败,世界杯首战也以2-1险胜出线权的主要竞争者厄瓜多尔,掌握了晋级淘汰赛的先机。

  法国的晋级之路颇为坎坷,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I组法国5胜2平1负位列西班牙之后仅排第二,不得不与乌克兰进行附加赛。附加赛首回合高卢雄鸡更是在客场0-2完败,好在回到主场3-0神奇逆转绝境逢生,这才来到巴西。但德尚的球队在进入2014年后状态不错,热身赛3胜1平保持不败,世界杯首战更是3-0横扫洪都拉斯,为争夺小组头名开了个好头。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30222.shtml report 2034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3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E组的第三场小组赛将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竞技场开打,两支首轮获胜的欧洲劲旅瑞士和法国将狭路相逢。瑞士和法国的一个是
(责任编辑:王玮男)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