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斯达黎加新闻|哥斯达黎加赛程|哥斯达黎加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斯达黎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哥斯达黎加主帅:好戏在后面 队长狂赞门线技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鲁伊斯接妙传高难头槌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世界杯D组的一场较量中,哥斯达黎加1-0力克意大利,获得小组赛2连胜,提前1轮晋级16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哥斯达黎加主帅平托难掩激动之情,他盛赞球队的战术和体能都发挥到了极致,而进球功臣鲁伊斯则是盛赞了门线技术,这名队长认为连续击败乌拉圭和意大利是梦想成真。

  1990年,哥斯达黎加曾经在米卢的带领下闯入世界杯16强,如今24年过去了,这支球队在死亡之组成功撞线,而且是提前1轮出线,这让许多人大吃一惊,而对于击败意大利的结果,哥斯达黎加主帅平托非常的自豪,“我们的对手是世界冠军,他们的足球素养非常高,不过最终获胜的却是我们。我要称赞我的球员们,他们的战术和体能都相当完美。”

  “哥斯达黎加人民配得上胜利,他们一直支持球队、支持我,这场胜利献给他们,也献给我的太太和孩子。这是历史性的胜利,我非常高兴第一次带队参加世界杯就出线,不过好戏还在后面。”平托所言非虚,如果以小组第一出线,他们的对手将来自C组的第二名,从C组的情况来看,无论遭遇哪一支对手,哥斯达黎加都有赢球可能,也就是说,他们打入世界杯8强也并非痴人说梦。

  布赖恩-鲁伊斯在比赛中头球破门,虽然进球是否越过门线一度存在争议,可是门线技术让他的进球没有遭到抹杀,赛后接受采访时,鲁伊斯盛赞了这一高科技,“门线技术非常好,我进那个球的时候不确定是否进了,但门线技术确认了这个进球。门线技术真是太棒了。”

  随后,哥斯达黎加的这名队长发表了一番感言,对于出线,他也是满怀喜悦,“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很难表达。在比赛中,我们曾经吃到苦头。我把进球献给家人,能在世界杯上进球是难以想象的。虽然我们知道人们并不相信我们,不过我们一直梦想这样的情景。能在比我们强的对手之前出线,这是梦想成真的一刻。感谢所有相信我们的人。哥斯达黎加是个小国,能取得这样的成就非常伟大。”

  (黑曼巴)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31922.shtml report 543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