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E组瑞士VS法国|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瑞士VS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炜:法国球迷傲慢拉仇恨 德尚需要给球员降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吉鲁头槌拔头筹 2:马图伊迪低射破门 3:吉鲁妙传瓦尔布埃纳破门 4:本泽马扫射 5:西索科建功 6:泽马伊利重炮轰门 7:扎卡反越位推射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3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E组的小组赛第二轮将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竞技场迎来一场焦点之战,两支首轮获胜的欧洲劲旅瑞士队和法国队进行一场强强对话。

  和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相比,瑞士队对先发11人做出2处调整:主帅希斯菲尔德用穆罕穆迪换下了斯托克尔,锋线上塞费罗维奇首发出战顶替了德米奇。而法国队则做出2处调整:博格巴被西索科顶替,锋线上高中锋吉鲁出战,格列兹曼替补。

  上半场比赛,第17分钟,法国队率先破门,瓦尔布埃纳开出前场右侧角球,中锋吉鲁后点头球破门,1-0。这是法国队世界杯决赛阶段历史上的第100粒进球,成为了第5支进球数达到百球的世界劲旅,同时此球也是吉鲁在世界杯上的处子进球。进球后的吉鲁非常兴奋,贺炜说:“吉鲁知道自己将会是写进历史的一个人。世界杯第一个进球也是由一个法国人打进的,1930年法国队3-0战胜墨西哥,当时法国人只是站在一起庆祝了一下,他们都没有太在意。你在创造纪录的当时,可能没有觉得多么重要,多年之后你才会发现你当时是多么的伟大。”

  贺炜说,“混凝土链式防守是瑞士人发明的,不是意大利人发明的,但是显然这一次瑞士人的混凝土是豆腐渣工程。”

  擅长防守反击的瑞士在丢球之后被迫主动出击,这也给了法国队更多机会,贺炜说:“瑞士防守出色,反击犀利,要让他们压上进攻,这不是他们擅长的,这会导致他们的空挡被对手利用。”

  第40分钟,法国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吉鲁左路带球高速突破,随后起脚传中,瓦尔布埃纳小禁区右肋右脚推射破门。贺炜点评道:“吉鲁传球,巴尔布埃纳进球,这球的传得恰到好处,稍微往前就会被门将扑到,稍微往后又会被后卫伸腿断掉,这个球看着简单,却是恰到好处,有时候越是简单的东西背后所凝聚的心血会越多。”

  上半场比赛,吉鲁绝对是主角,第8分钟,高中锋吉鲁拼抢时高抬腿踢中冯贝尔根的左眼眼眶,瑞士后卫当场飙血,主帅希斯菲尔德用森德罗斯换下受伤的冯贝尔根。随后,吉鲁有在一次射门时打偏击中场边保安,在与对方争抢头球时又将对方相撞。贺炜调侃说今天吉鲁的杀伤力太强了。

  下半场比赛,落后的瑞士队只能全线压上进攻,贺炜说,“让瑞士队压上打阵地战,他们并不习惯。这也是法国队上半场连续进球的原因。”果然,在随后的比赛中,轻松地打着防守反击的法国队几次断球后反击很快就能形成4打4、4打3的局面,“这其实对瑞士队是相当危险的局面。”贺炜说。

  随后的比赛中,本泽马再进一球,这次失球,顶替冯贝尔根出场的森德罗斯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贺炜认为,瑞士队后防的漏洞从冯贝尔根受伤下场就已经注定。贺炜说,防守端因伤被迫临时换人最容易出问题,进攻端的临时被迫换人还有可能让对手因为吃不准替补人员的路数而收到奇兵的效果。

  在法国队取得5-1的领先后,摄像机捕捉到了看台上法国球迷庆祝的画面,贺炜说:“法国球迷在看台上有些得意忘形了,做出了哭泣的姿势,你的球队有可能大比分领先,也有可能失败,在你获胜的时候千万不要太得意,这样容易拉仇恨。”

  最终,法国队以5-2击败瑞士队,贺炜说:“德尚应该把年轻的小伙子们从兴奋的情绪当中收回来一些。德尚现在的表情不是高兴,不是兴奋和狂喜,他要想的是更多更重要的事情。”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980&paper.cmsUrl= report 604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贺炜:法国球迷拉仇恨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