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日本赛程|日本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国内球迷狂热观战无惧迟到 期待末战创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喵小仙

Video世界杯C组:日本VS希腊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世界杯日本队对战希腊,日本当地时间20日早上7时,比赛准时开始。在上班高峰时段开始的比赛,有很多人都是一边关注着上班时间,一边关注着球赛。看着多次创造了进球机会,却没能进球的比赛,大家对日本队还是抱有希望,“还有最后一场!”每一个人都希望日本队能够赢得比赛,并创造奇迹,冲出小组赛。

  大阪市浪速区大屏幕在直播比赛,很多球迷都是上身穿着日本队队服,下身穿着西装西裤,为了上班,很多人看到一半就离开了。

  “因为这场比赛至关重要,所以无论如何也要看!”在浪速区工作的28岁职员椋本俊学说到,“下半场没有看完,为了工作不得不提前离开,打车去公司。”

  从下午才开始上班的职员24岁的吉田知之表示:“日本队已经很努力了!所以作为刚刚进入社会的我,也会努力的!”

  约330人在大阪的道顿崛观看了比赛,比赛在8:50分左右结束。在球迷中不乏上班族们的身影。25岁的一名男性职员说:“估计上班时间是赶不上了,不过已经提前让朋友帮忙在日程板上写上了‘拜访用户-外出’。”

  上午九点上班的一名49岁的男性上班族说:“从这里到公司只需要步行10分钟,所以选择在这里看球,下场比赛还打算在这里看。”

  有一些店铺的营业时间是到凌晨3点,但是为了世界杯的比赛,大部分都延长到了比赛结束的时间。和晚上的酒精狂欢相比,白天人们更愿意选择果汁,软饮等。从昨晚一直营业到早上的餐厅服务员内村佳那子说:“最后平局了,大家都唉声叹气的。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赶紧关门,回家睡上一觉。”

  另一方面,和远藤保仁签约的运动品牌迪桑特,组织东京、大阪和其他分店的员工一起观看比赛。在大阪的分店,食堂里装有两台电视机,约120人观看了比赛。

  看到远藤在球场上的表现,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的控球时间占优势,人数也占优势,本来有很多机会的,可惜...”。观看比赛的一名员工说:“结果不那么理想,但是还有一场比赛!希望下次能赢!”

球迷:做好迟到准备
球迷:做好迟到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35174.shtml report 4162 集锦-大久保嘉人失必进球日本0-0憾平10人希腊-->世界杯C组:日本VS希腊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世界杯日本队对战希腊,日本当地时间20日早上7时,比赛准时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