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E组瑞士VS法国|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瑞士VS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泽马2场进3球追平亨利纪录 1神迹不亚于齐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吉鲁头槌拔头筹 2:马图伊迪低射破门 3:吉鲁妙传瓦尔布埃纳破门 4:本泽马扫射 5:西索科建功 6:泽马伊利重炮轰门 7:扎卡反越位推射

  在里贝里伤别巴西之后,带领法国队高歌猛进的任务落到了本泽马的肩上。过去穆帅在直接皇马时就曾说过,要给予法国前锋无限的信任,这样才能使得自信心爆棚的本泽马全面释放自己的能量。如今在法国队中,本泽马的地位无可取代,而今夜对阵瑞士,法国锋霸再次爆发。

  为了让首发的吉鲁更好的发挥在禁区内的统治力,今夜本泽马被拉边司职左边锋,虽然离禁区中心较远,但这无碍本泽马的精彩发挥。第68分钟,博格巴右边路进攻中送出挑传,瑞士中卫森德罗斯解围失误,皮球恰好来到处于禁区右肋的本泽马脚下,法国前锋迎球右脚怒射,皮球弹地后从后卫的两队之间飞入球门。这是本泽马本届比赛的第3粒进球,目前与罗本范佩西等射手并列排在射手榜上首位。

  上一场比赛,作为锋线进攻桥头堡,身后和两侧的队友不断为自己做球,本泽马火力全开,打进2球制造1粒乌龙。而今夜位置稍稍回撤,这样的战术对于法国锋霸来说太熟悉了,在皇家马德里,本泽马就经常要在中场为两翼插上的贝尔和C罗送出直塞,而今夜法国锋霸先后助攻自己身后的两位后腰得分。

  第18分钟,在吉鲁破门仅1分钟之后,贝赫拉米传球发生失误,本泽马断球后就地反击,向前盘带两步后突然向左分球,后腰马图伊迪后插上,迎球低射破门。而下半场第73分钟,本泽马再次展示出了自己精妙的传球本领,这一次他禁区前盘带时向右侧分球,后插上的西索科在禁区右肋形成单刀,轻松推射得手。虽然法国队身披10号球衣的不是齐达内,但本泽马这两脚手术刀般直塞助攻队友得分的脚法,丝毫不亚于当年的齐祖。

  首场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门线技术判定法国队的第二粒进球为对方门将的乌龙球,本泽马错过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而今夜法国锋霸也有机会戴帽。第31分钟,本泽马禁区左肋内切时被朱鲁踢倒,裁判判罚点球,法国前锋低射球门左下角,虽然球速够快,但是角度不够刁钻,贝纳利奥侧身将球扑出。而在伤停补时的最后一秒,本泽马本泽马禁区前右脚搓射破门,虽然进球后本泽马与队友一起欢呼,但是裁判示意已经吹响了终场哨,进球无效。

  本场比赛本泽马打满90分钟,共射门8脚打正5次,打进1球助攻2次,贡献了6次关键传球,传球成功率高达96%,是法国队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赛后著名的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d”为本泽马打出了9.76的高分。2场世界杯比赛,法国队共打进8球,而本泽马1人打进3球助攻2球,8球中有5球来自于法国锋霸的策划,本泽马在高卢军团队内的领袖地位不可撼动。作为法国国家队历史射手王,亨利在1998年自己参加的首次世界杯上共打进3球,而本泽马如今两战就已经追平了大帝当年的纪录。

  而德尚将本泽马放在左边锋的战术也为安切洛蒂提供了一种新的战术思路,今夏弗洛伦蒂诺力主引进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球迷和媒体原来认为如果苏神来到皇马,银河战舰在锋线上拥有两位世界顶级前锋,只能采取轮换制的方式。假如新赛季本泽马被安切洛蒂安排在边路上,不仅保证苏神的首发时间,同事还可以让BBC组合得到合理的轮休,C罗场场出战伤势无法得到休整的悲剧或许可以避免。即使皇马得不到苏神也没有关系,因为当今足坛最强的中锋已在阵中。

  (贝尔摩德)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35267.shtml report 686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玮男)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