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今天英格兰全是意大利人? 球迷齐吐槽门线技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圣保罗6月20日电 题:今天,英格兰全是意大利人?

  中新社记者 张子扬

  20日的圣保罗,依然被天空的阴云笼罩,南美洲冬日变幻莫测的气候,不断挑战着人们的皮肤感官。半袖衫与羽绒服的“相互碰撞”,会让人感叹,这里才是冬如四季。

  午后时分,记者居住的老城区球迷广场已人声鼎沸,但巴西球迷身着的黄衫显然成了茫茫人海中的底色,意大利人的蓝色、哥斯达黎加的红色,同样还包括英格兰人身穿的白色球衣,格外醒目。

  这一天或许真的让英格兰球迷非常纠结,他们的主队昨日已结束了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但糟糕的战绩,让“三狮军团”濒临地狱之门。

  倘若说还有一线生机,他们就必须低身祈求意大利队的“救助”,因为只有意大利人在今天击败哥斯达黎加,并且在第三轮击败乌拉圭,英格兰队才有侥幸出线的希望,但这种假设还要建立在他们第三轮战胜哥斯达黎加的基础上。

  于是,历来英格兰与意大利球迷水火不相容的的景象,今天呈现出了180度的转折。比赛开始后,意大利的每一次有效进攻,都会引来不少格兰球迷的助威和尖叫。

  但往往一轮攻势过去,他们又会趋于平静,因为桀骜不驯的英国人,并不想在现实面前低头,尽管命运已经交给了意大利!

  然而,在距离圣保罗千里之外的累西腓,意大利球员并没有展示出在上一轮的进攻效率。第31分钟,巴洛特利的单刀球不进,算是这场焦点战役的最大拐点。

  站在记者身边的英国人托马斯狠狠地将塑料啤酒杯砸到地上。他耸着肩,摊开双手,面露无奈。

  但到了第44分钟,哥斯达黎加队获得绝佳机会,迪亚斯左路传中,鲁伊兹后点头球攻门打中横梁弹入大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

  哥斯达黎加球迷的阵容开始沸腾,而意大利人和英格兰人则在抱怨,本届世界杯新使用的门线技术,成了他们导致落后或死亡的“罪魁祸首”。

  赛后亲口承认本场比赛有些轻敌的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最终没能改变场上局势,他们以0:1负于哥斯达黎加,亲手送“死亡之组”中被看做最弱的球队提前出线。

  此刻,不到下午4点的圣保罗天色已渐渐暗下,胜利与失败的球迷形成了天然的情绪对立面。

  拉着妻子快步走出广场的托马斯不想再对记者多谈什么,他只是说,“这应该是英格兰足球历史上最灰暗的一天。”

  小组赛还未打完英格兰就出局,这在“三狮军团”14次征战世界杯决赛圈的历史上还属首次,这也是自1958年瑞典世界杯后,该队56年来首次在世界杯中止步小组赛。

  有巴西球迷打趣,个个都是千万富翁的英格兰国脚们这下可以一场不落的看即将开打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了。

  其实,今天不只有英格兰球迷情绪低落,意大利人也非常无奈,因为这场失利,会导致他们下一轮必须与乌拉圭玩命,何止是当“救星”这般简单。

  26岁的哥斯达黎加小伙奥克森却乐开了花,他披着国旗环绕在记者们的摄像机前,摆出各种庆祝动作。

  这位酷爱中国太极功夫的汽车工程师称,这是他第一次目睹400多万哥斯达黎加人民创造的历史。

  当然,今天开心的不止奥克森一个人,销售啤酒的黑人大叔安东尼奥共卖出332杯巴哈马啤酒,收入是平时的三倍。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1/6305416.shtml report 2791 中新社圣保罗6月20日电 题:今天,英格兰全是意大利人?中新社记者张子扬20日的圣保罗,依然被天空的阴云笼罩,南美洲冬日变幻莫测的气候,不断挑战着人们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世界杯记者手记:今天,英格兰全是意大利人?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