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波黑新闻|波黑赛程|波黑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波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洲铁骑难敌潘帕斯雄鹰 梅西架空教练盼再进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刚刚逼平了“非洲雄鹰”,“亚洲铁骑”又要迎来潘帕斯雄鹰的“攻击”。不过,无论是实力或者是状态,尼日利亚远不如阿根廷,因此上场比赛侥幸获得1分的伊朗,这场比赛就不会再有那么好运了。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1场,阿根廷队在1977年3月的一场友谊赛中与伊朗队1比1战平。此次小组赛,双方就整体实力而言,胜负一目了然。

  据日前《马卡报》消息,阿根延在与波黑比赛的中场休息中做出阵型调整,将保守的532阵型变为阿根廷熟悉的433阵型,是由梅西发起的。称梅西在更衣室发动队友,架空了主教练萨维利亚,调整阵型并替换球员,才使阿根廷队得以火力全开,自己也终于打进世界杯第二球。

  但本周五,来自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称,马斯切拉诺在接受采访时对此事进行了辟谣。但不管梅西是否真的夺权并架空主教练,但在与伊朗甚至是以后的比赛中,萨维利亚都会选择阿根廷队最熟悉也是最适合的433阵型。

  小组赛首战,作为鱼腩球队的伊朗与尼日利亚闷平,双方各得一分,并列小组第二。主教练奎罗斯称被视为“送分童子”的他们能在对手身上拿到一分,并力保城门不失已经很满意了。此战面对小组实力最强的阿根廷队,必须自始至终全力以赴。

  由于有1分在手,即便输掉本场比赛,伊朗也仍有理论上的晋级希望,因此争取在比赛中少丢球,是伊朗的头号任务。

  波黑要爆发

  欲生擒“非洲雄鹰”

  首轮比赛中,“非洲雄鹰”与伊朗队握手言和,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但第二轮与波黑队的较量,尼日利亚恐怕还是有些“想法”。由于两队此前从未交过手,且两队都是小组第二的有力竞争者,因此这场比赛不啻为一场遭遇战。

  尼日利亚足协主席迈加里就“警告”尼日利亚队:必须战胜波黑,确保晋级16强。“球队必须尽一切可能拿到3分,然后勇敢面对阿根廷,”迈加里说,虽然首场与伊朗互交白卷,但他对于球队闯入淘汰赛依然充满信心。“我对于球队晋级感到乐观,我们的政府和人民都期待球队获胜”。

  不过,比赛胜负还是要靠场上见分晓。波黑目前在这个小组中敬陪末座,但鉴于他们对阿根廷的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实力,或将是本小组中另外一支最有出线希望的球队。

  “我们的能力还没有尽数展现。”波黑队主教练苏希奇说,“我希望阿根廷赢得下面两场比赛,因为这样就意味着其他三队必须血拼第二个名额。我自信我们还有机会赢得这个名额。”

  波黑在首场比赛中把阿根廷吓了一跳,曾被认为是“头重脚轻”的他们,后防线尤其稳固,让梅西在奋斗了一个多小时后才找到破门机会。锋线上的哲科在首场比赛颗粒无收,不过,面对实力比阿根廷弱很多的尼日利亚,曼城前锋必将爆发。上场比赛,替补出场的伊比舍维奇攻入波黑在世界杯上的首粒进球,而苏希奇也保证伊比舍维奇将首发上场,这样他将与哲科构成攻击线,而这也正是波黑在世界杯预选赛时的打法。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41182.shtml report 2105 刚刚逼平了“非洲雄鹰”,“亚洲铁骑”又要迎来潘帕斯雄鹰的“攻击”。不过,无论是实力或者是状态,尼日利亚远不如阿根廷,因此上场比赛侥幸获得1分的伊朗,这场比赛就不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