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E组洪都拉斯VS厄瓜多尔|比赛新闻 > 2014世界杯洪都拉斯VS厄瓜多尔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被弃射手建功难救主 洪都拉斯击碎32年球荒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21日电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4世界杯E组次轮展开角逐,洪都拉斯1比2不敌厄瓜多尔再尝败绩。为洪都拉斯打进一球的是前中甲队员科斯特利,这也是球队继1982年世界杯之后,再次在世界杯决赛圈取得进球。

  第31分钟,洪都拉斯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瓜瓜解围失误,前中甲贵州智诚射手科斯特利突破至禁区弧内左脚劲射左下角入网。这也终结了洪都拉斯在世界杯上的510分钟球荒,上次在世界杯进球还是1982年6月对阵北爱尔兰。

  作为洪都拉斯国家队锋线双煞之一,科斯特利终于在巴西弥补4年前因伤错过南非的遗憾。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第一位在世界杯上进球的前中甲队员,科斯特利曾加盟中甲贵州智诚队,虽然只在贵州智诚待了半个赛季,而且未能帮助球队保级成功,但是效力贵州时在12场联赛打进9球,表现出色。

  据洪都拉斯《论坛报》报道,民众在接受问卷调查时都投票选取科斯特为洪都拉斯“年度最佳球员”。科斯特利出身足球世家,小的时候就跟随家人远赴墨西哥足坛经受训练。在2013年7月签约中国贵州智诚俱乐部之前,他曾经先后为英国、墨西哥、美国、希腊等国家的俱乐部效力,职业经历非常丰富。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科斯特利表现神勇,一共打进五粒进球,帮助洪都拉斯成功进入世界杯决赛圈。(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621/c384328-25180376.html report 684 人民网6月21日电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4世界杯E组次轮展开角逐,洪都拉斯1比2不敌厄瓜多尔再尝败绩。为洪都拉斯打进一球的是前中甲队员科斯特利,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前中甲射手世界杯破门 洪都拉斯时隔32年破球荒(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