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为杰拉德述职:三狮军团无神佑 终似西班牙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我们还有一个“男神”,没错,正是贝克汉姆。他不来巴西为我队助威,却居然跑到中国,去当劳什子“国际岳父”,秒杀什么“国民岳父”。

  尊敬的英足总领导: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战战兢兢,汗不敢出。

  我队又输了。

  最近五届世界杯英格兰表现均不如人意。但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失败。1998年法国世界杯,我队没进8强,是因为小贝的红牌;2002年韩日世界杯,我队没进4强,是因为门将希曼站位靠前,被小罗吊射;2006年德国世界杯,我队输给葡萄牙,是因为鲁尼脚踩对手吃到红牌;2010年南非世界杯,我队败给德国,是因为裁判制造的“门线冤案”。今年的巴西世界杯呢?嗯……嗯……小贝退役了,鲁尼进球了,球门装了 “鹰眼”,守门员表现还不错……为什么又是输呢?因为——我队——神不附体。

  首场对阵意大利,对方阵中有“巴神”。自从巴神的世界里有了“女神”,就无暇思考人生。我队仅仅让他射门3次,但仍然被他打进制胜一球。此战遇到乌拉圭,我队碰上了“苏神”。这个家伙也是奇葩一朵,大家都知道,我和他是利物浦队友。当皮球飞过来时,我高高跃起,奋力争顶。忽然听到身后一声大叫,“杰队,是我,传球。”这是利物浦的战术,我下意识头球后蹭,结果被他接球之后钻了空子。赛后,幸灾乐祸的巴神在微博上补刀,“如果意大利击败哥斯达黎加,我想让英国女王亲一下我的脸。”

  难道我们英格兰就没有神?当然有了。我队有“神医”列文,他曾经治好昏迷的特里,断腿的爱德华多,吞舌的洛卡斯特。但你知道,第一个告别本届世界杯的是谁吗?不是西班牙,就是我们的英格兰神医。但是他,他居然在我队进球后离奇骨折。输给意大利那场,我队三位球员拼到抽筋,但此时,神医正躺在担架上,无助地望着巴西的天空。我们还有一个“男神”,没错,正是贝克汉姆。他不来巴西为我队助威,却居然跑到中国,去当劳什子“国际岳父”,秒杀什么“国民岳父”。

  敌队两神左右夹击,我队两神先后闪离。这正是,我队兵败巴西的主要原因。

  在这个时机做述职报告,在很多人看来,无异于自我放弃,因为小组赛还有最后一场,英格兰队还有理论上的出线希望。理论上的希望,那是中国足球的习惯用语。原谅我,居然还知道中国足球。听说和中国队分到一个小组有好运,让我们祈祷四年后能了此心愿。

  其实,我们也并非一无是处。我们努力了这么多年,英格兰终于有点像西班牙了……

  杰拉德泣笔

  2014年6月20日

  □李清伟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41816.shtml report 2280 我们还有一个“男神”,没错,正是贝克汉姆。他不来巴西为我队助威,却居然跑到中国,去当劳什子“国际岳父”,秒杀什么“国民岳父”。尊敬的英足总领导:长夜漫漫,无心睡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