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 > 2014世界杯乌拉圭VS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乌战苏神火线复出战三喵 梅开二度直接定胜局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9日傍晚在圣保罗12摄氏度的瑟瑟寒风中,路易斯·苏亚雷斯这把乌拉圭尖刀狠狠地插入远道而来数万白衫英格兰球迷的心脏,一次,又一次。10分钟前在伊塔盖拉球场的东看台乌拉圭球门后面,这些随队出征南半球的“十字军”们还在为鲁尼世界杯首粒进球声嘶力竭,扳平比分让他们看到了生还的希望。短短10分钟后,这位平日里为利物浦冲锋陷阵的英超宠儿在球场的另一端一脚大力抽射,让一直站着观战的白色看台瞬间停止了吵闹,在懊恼和沉默中坐了下去。

  小组第二场比赛就成为出线生死战,这是英格兰和乌拉圭这两支前世界冠军队伍都不曾料到的。首轮爆冷负于哥斯达黎加,那不是乌拉圭的真正实力,队中头号重炮苏亚雷斯因伤缺阵,让乌拉圭人在全世界面前被看了笑话。但是“天蓝军团”内部在赛后似乎并不特别担心,只因为他们的战神苏亚雷斯终于要伤愈登场了!反倒是对手阵中兰帕德一语中的:算了吧,要想防住他是不可能的,何况乌拉圭锋线上另一粒棋子、当年意甲高产射手卡瓦尼还未发威。

  两队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态走上19日圣保罗的赛场的,尤其是镇守“十字军”左路的拜恩斯和贾吉尔卡,两位来自埃弗顿的后卫,如果说他俩对能否看住同城对手的致命武器心里有底,那一定是夸大其词。这一天苏神照例出现在他擅长的全队最前端,即便在全队退守时也很少跑回本方半场,他的任务很明确,就是在反击中进球。英超射手王全场拿球次数不算多,但诡异的跑动路线和门前超强嗅觉,时刻令英格兰防线胆战心惊。有苏神在场,卡瓦尼似乎也被激活了,接应、传球都慢慢找到了感觉。

  苏神的惊艳一刻终于在上半场接近尾声时出现,卡瓦尼在反击中的斜长传妙到极点,起球那一刻苏亚雷斯的身位正好与贾吉尔卡平行,之后皮球越过后者头顶,苏神立即调整重心腾空将球顶出一个反角度奔向球门远点,令乔·哈特望而兴叹。下半时同样是在这个时间段,在对手扳平比分气势正盛的当头,乌拉圭闪电快速反击又将球送到苏神脚下,他停球稍作调整后近距离大力施射,完成绝杀。

  平心而论,本场比赛乌拉圭在控球和创造机会等方面不如对手,但他们最终能够取胜,完全是依靠苏神这位“关键先生”。有他在场上,球队的攻击力一下子提高了几个档次,苏神几乎是凭一己之力拿下了 “十字军”。

  关键时刻方显英雄本色,乌拉圭战神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在自己的巴西世界杯首秀中不负众望。他在赛后说:“我就是要证明自己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在我受伤时有人说三道四,今天我的表现是最好的回击”。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42666.shtml report 2097 19日傍晚在圣保罗12摄氏度的瑟瑟寒风中,路易斯·苏亚雷斯这把乌拉圭尖刀狠狠地插入远道而来数万白衫英格兰球迷的心脏,一次,又一次。10分钟前在伊塔盖拉球场的东看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苏神驾到 诸神退位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