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炜:意大利表现意外迎生死战 黑马后续难爆冷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黎晗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0点,2014巴西世界杯D组第二轮,意大利在累西腓伯南布哥竞技场0-1不敌哥斯达黎加。巴洛特利错失单刀,鲁伊斯为哥斯达黎加破门。意大利近9次先丢球的世界杯大赛全部不胜,近四届世界杯第二战不胜,连续15场世界杯正赛有破门的纪录戛然而止。意大利本战的落败使得英格兰小组出局,意大利末轮将同乌拉圭进行出线生死决战。哥斯达黎加赢得队史首次世界杯连胜。

  赛后与搜狐体育连线点评比赛时,央视评论员贺炜用了两个词来形容今天意大利队的表现,“意外”和“奇怪”。贺炜说,“如果按意大利第一轮跟英格兰队的比赛看,意大利队是在第一轮出场的球队中,与德国、法国一样仅有的几支不错的,比较完备、成熟的球队。”

  贺炜认为,如果按照意大利队第一轮的表现看,本场比赛他们即便无法取胜,至少也不会输球。贺炜说,当然本场比赛的结果也并非意大利单方造成的,哥斯达黎加的表现对本场比赛的结果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贺炜说,哥斯达黎加与世界杯历史上冒出来的任何一支黑马一样,他们之所以在小组赛中打得好,就是因为他们赛前的目标没有定的那么高,从第一分钟开始,他们就拼尽全力去争取一切可能,完全不用考虑明天,而传统强队由于目标远大,他们在比赛中往往考虑得比较多,这也就给了黑马爆冷的可能。

  不过,贺炜认为,小组赛的疯狂并不意味着哥斯达黎加这样的黑马能够在淘汰赛中走很远,“球迷在看世界杯小组赛的时候,总是对这些黑马球队寄予了很高的希望,因为他们颠覆了秩序,会让我们觉得很有激情,但是世界杯需要强队,越往后越激烈紧张的比赛,越是传统强队越能为我们奉献高水平的比赛来。”

  贺炜认为,这场比赛将意大利队推到了一个危险的地步,“最后一场跟几乎是本土作战的乌拉圭进行生死大战,这个比赛就很难说了,乌拉圭算是大半个主场,拥有主场之利,苏亚雷斯的状态也恢复了。这是乌拉圭具有核心地位的球员,意大利客场打乌拉圭可是凶多吉少。不过意大利有过这样的过去,就是小组赛最后一场面临着生死大战,甚至是拼小分,以前是24支球队的时候,要比较小分以成绩最好的第三出线,这种情况意大利碰到过,如果说最后一轮面对着疯狂的为了小组出线要殊死搏斗,又拥有着极强的利刃的乌拉圭队,这种时候谁来面对最合适呢,英格兰肯定是对付不了,所以我觉得说不定还是让意大利去最好。不管怎么说,这场比赛的张力十足,真是让我们充满了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989&paper.cmsUrl= report 1678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0点,2014巴西世界杯D组第二轮,意大利在累西腓伯南布哥竞技场0-1不敌哥斯达黎加。巴洛特利错失单刀,鲁伊斯为哥斯达黎加破门。意大利近9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贺炜1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