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 > 2014世界杯乌拉圭VS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个利物浦干掉英格兰 鲁尼送苏神绝杀直分胜负

来源:湖北日报

  比赛第84分钟,“红军”和“三狮”的双料队长、利物浦杰拉德头球后蹭,给利物浦队头号射手苏亚雷斯送上绝杀。

  现在回想,如果鲁尼的那个头球攻门能够打进,那么场面占优的英格兰或许结局会完全不同。

  而搞笑的现实是,苏亚雷斯、杰拉德和鲁尼三个利物浦人干掉了一支英格兰。

  世界杯乌拉圭的生死战,“三狮军团”首发阵容里有7人来自利物浦市的俱乐部。主帅霍奇森,曾在利物浦队待过半个失败的赛季;打破758分钟世界杯进球荒的英军头牌鲁尼,也是地地道道的利物浦人。

  这是利物浦人抢占头条的夜晚,胜利,却不属于英格兰。

  利物浦的头牌苏亚雷斯,是始作俑者。对不起,这时的他属于乌拉圭。绰号“苏牙”的他露出“獠牙”,向全世界宣告——乌拉圭战神,已归位!

  在刚结束的英超赛季里,苏牙一人攻入31球,是当之无愧的金牌射手。而在世界杯预选赛里,乌拉圭所进的25个球里11个来自苏亚雷斯……可是,最尖利的矛在上战场之前出现裂痕,还有比这更晦气、更打击人的吗?

  28天前,苏亚雷斯还在病榻上挣扎。接受了膝盖半月板手术的他,看上去距巴西世界杯非常遥远。乌拉圭球迷的希望几乎就此破灭——看看该队的小组赛首战吧,没了苏牙的乌拉圭就像只没头苍蝇,进攻毫无章法。再加上本来就不稳固的后防,结果1比3不敌哥斯达黎加,爆出了一大冷门。论身价,乌拉圭队麾下光卡瓦尼一人就可以买下3支哥斯达黎加全队!可是他们被对手当成小孩子般痛打。

  整个乌拉圭都在呼唤苏牙的名字!

  28天后,他神奇般地回到赛场。

  赛前,连主帅塔巴雷斯都叹着气说:“他的状态不可能像在英超赛场上那样好”。毕竟,距离他接受膝盖手术,刚刚只有28天。乌拉圭人只是做了他们能做的一切——押上最后一张牌。然后,听天由命。

  但乌拉圭人突然发现自己成了最大的赢家。苏亚雷斯不仅上场了,而且进球了;不仅进球了,而且一进就是两个!苏亚雷斯用他那条伤腿,亲自踏碎了英格兰人的梦。

  一个恢复健康的苏亚雷斯就足以致命了,更致命的是,他了解对手的软肋。所以,杰拉德的一次解围,被敏锐的苏亚雷斯捕捉到,成就了他的第二粒进球。尽管赛后他抚摸着杰拉德的头细声安慰,但这个夜晚,杰拉德只能对红军队友说一句——你好毒!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43780.shtml report 1829 比赛第84分钟,“红军”和“三狮”的双料队长、利物浦人杰拉德头球后蹭,给利物浦队头号射手苏亚雷斯送上绝杀。现在回想,如果鲁尼的那个头球攻门能够打进,那么场面占优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三个利物浦干掉一个英格兰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