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F组阿根廷VS伊朗|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阿根廷VS伊朗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更衣室兵变梅西架空主帅 阿根廷队已成为梅西队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近日,对媒体一向坦承的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说话支支吾吾,一副有苦难言的架势——在小组赛首轮2比1战胜波黑后,阿根廷国内多家媒体报料,萨维利亚和“球霸”梅西意见不合已被架空,习惯抢戏的梅西实际上已经成为了阿根廷的幕后“主帅”……

  更衣室篡权 阿根廷球迷点赞

  令人诧异的是,阿根廷球迷们把这样“篡夺”兵权的球场大忌看成了一桩好事,一致赞叹正是梅西在中场休息时要求主教练萨维利亚放弃原有的保守战术,才保证了阿根廷的胜利。

  与波黑一役,萨维利亚一开始使用了532阵型,尽管对手一开场就乌龙球送礼,但整个上半场阿根廷中场难见创造力——上半时梅西看似赛前用餐过多,一直在赛场上忙着遛弯消食。《民族报》和《号角报》等阿根廷权威媒体称,就在中场休息时,梅西在更衣室内要求萨维利亚改变战术,撤掉一名后卫,换上伊瓜因和加戈。“大佬”发话,身边又有其他队友力挺,萨维利亚也只能照办。

  变阵之后,阿根廷下半场的进攻组织果然有了改观,梅西在中前场得到了更多支持,他所攻入的一球便是来自由他“钦点”上场的伊瓜因,球队也最终拿下波黑取得开门红。

  阿根廷《号角报》戏称,现在的阿根廷已经不是阿根廷了,而是“梅西队”。萨维利亚可能会有些无奈,但阿根廷要想在巴西有所作为,就必须先满足“大佬”梅西。

  防梅西闯关 伊朗将打901阵型

  取胜波黑后,梅西向媒体宣布了阿根廷队对伊朗队的基本战术原则:“我们更喜欢433,因为如果你进攻向前,就会有更多传球和射门机会,我们前锋喜欢这个阵型。”既然梅西已经发话,萨维利亚就得执行。阿根廷在与伊朗的比赛中将使用433阵型,这也是克制伊朗队重阵密集防守的最好办法。

  面对攻击力旺盛的阿根廷队,伊朗主帅奎罗斯只有龟缩防守一种选择,“这场比赛是伊朗足球历史上最重要的比赛。这是我们的极大挑战,我们会在比赛中展示一种挑战精神。”据悉,伊朗队会在比赛中派出两条防线,4人防线前面会有第二道防线由5人组成,两道防线互相策应,组成多维立体防守体系。

  奎罗斯这个葡萄牙人说话总是没啥滋味,不过如果设身处地地为他想想,他现在的处境是多么艰难,做梦都有可能梦到梅西像风一样的突破,他的防守队员就像纸片一样被吹落在地。这个噩梦会不会成为现实呢?这恐怕更多要取决于梅西的心情。

  徐新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44680.shtml report 1636 楚天都市报讯近日,对媒体一向坦承的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说话支支吾吾,一副有苦难言的架势——在小组赛首轮2比1战胜波黑后,阿根廷国内多家媒体报料,萨维利亚和“球霸”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